kura

地點:雪梨china town‧日式家庭料理餐廳KURA Japanese Dining

KURA是一家日式家庭料理店,最顯眼的一家店就在China townPaddy market的對面,十字路口上很小的一間店,店內可能不到20個位置,一半以上都是櫃檯位,所以一到用餐時間就人滿為患,不過位置相當好生意也很不錯。如果熟悉中國城位置的可以去另一家分店,比較巷子裡面但是相對店面大很多,吃起東西也就舒服多了。

 

kura

咖哩是屬於比較鹹的日式風味,不是我愛的那種,但是咖哩炸蝦放一排看起來很囂張,吃起來也很爽快的感覺。

 

 

kura

照燒雞套餐很得我心,我覺得好吃的要命。用沙拉菜葉沾剩下的醬汁真是美味啊!

 

kura

他的煎餃根本是炸餃子XD!整個皮都好硬脆。大阪燒普普。章魚燒小顆但是味道還不賴。揚出豆腐一向是最愛。

 

kura

 

kura

 抹茶冰淇淋加鯛魚燒,倒是店家很少見的,還不錯吃,就是尺寸比我想像中小。(我以為鯛魚燒都有手掌般大小XD

還有招牌烏龍麵也相當受歡迎,配料也相當的豐富。我很喜歡鮭魚味增湯,超級鮮美的!料理還都算滿好吃的,價格也滿平價,所以相當的受歡迎!

 

這家店只收現金喔!^__^

店家資料:

AddressShop 3, 76 Ultimo Rd, Sydney CBD, NSW, 2000. Contact Details.

Phone (02) 9212 5661.

 

 

 

  kura

●去逛china town的時候可以順便吃吃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料理 Japanese Food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