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esa-1

 

店名:Teresa Italian restaurant

412 Anzac Parade, Kingsford(next to Regent Hotel)

Phone9663-5031

引路小指標:可以坐公車到UNSW門口下車,站在門口朝向馬路的話,是左手邊直直走約五分鐘就會到了。

 

之前一時嘴饞很想要吃義大利麵,就衝進去了,價格還算平實,義大利麵大約十幾二十塊澳幣上下,菜單還滿多樣化的,也不時推出一些季節菜單,我在上完語言課程之餘都會去打個牙祭。這家店距離UNSW只有五分鐘的距離,雖然在學校邊生意總不會太差,不過料理做的還是挺道地,但是除非你要去UNSW不然交通不算很方便,住這附近的可以去試試看,如果特地要去我倒是覺得有點太搞剛了。

 

我特別愛吃他家的義大利麵,很奇妙的是他家麵裡面的洋菇特別軟嫩好吃,沒有磨菇奇怪的味道,反而很香甜。義式沙拉味道也相當不錯,酸甜的義式醬汁搭配酪梨相當美味。每次都想試試看批薩,但是好大一盤怕吃不完(老外兩個人就吃ㄧ盤好厲害阿XD)。

 

UNSW那邊附近有幾家義大利餐廳都還不錯吃,可以走走看看,不過附近的中式餐廳我覺得都不好吃(=_^~

 

╭╧╮

 

蔬菜湯:燉的很濃,但是老外口味都偏鹹,用料很紮實。

Teresa-4

義式沙拉:酸味醬汁,很開胃~我很喜歡

Teresa-3 Teresa-2 pasta-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菜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