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star pastry 以下都叫他黑星了!

黑星在雪梨是很有名氣的一間CAFE,

最初最紅的店在NEWTOWN,由於店小位置擠,周末都大排長龍的就不愛去了。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知道黑星在ROSEBERRY開了一間新店,

那邊其實是個工業區,但是這個工業區卻暗藏許多美食跟品牌服飾的OUTLET,

是非常值得開發的一個區域。

這間黑星由倉庫改裝,位置跟空間都大多了,雖然周末還是挺多人,

可是不會像NEWTOWN的人潮洶湧,

而且店面大,販售的食物種類就多了,

也幾乎都可以找的到位置好好的享受一頓美食,

可以說是我現在吃黑星的最佳地點。

後面廚房有點半開放,可以看到廚師們忙碌的處理西瓜。

黑星的咖啡算中,好喝但是不到非常好,

倒是有些特調飲料跟季節飲料做得很不錯。

甜點就在櫥櫃看摟~

黑板寫的菜單是熟食跟季節限定的種類,

看吧我平常日來客人很鬆坐起來很舒服。

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 單人份好像六塊多澳幣,

旁邊那杯是花草冰茶,淡淡的香氣甜甜的清爽口感,貴鬆鬆的五塊澳幣。

這是黑星最有名的草莓西瓜蛋糕,

一般覺得西瓜很容易出水,做蛋糕會濕濕的,

由於黑星的蛋糕大多偏甜,西瓜夾在中間,剛好平衡了過甜的蛋糕,

加上微酸的草莓,帶點餅乾口感的底部,還有一點堅果跟花香,

絕妙的平衡讓這個蛋糕大紅了起來,

不過,黑星最好的大概就是這個蛋糕了,

其他的甜點都顯得太甜或是搭配得不是很好。

鹹焦糖慕斯,這個我很不推~

上面的鹹焦糖做成果凍樣,鹹跟甜搭配的比例很怪,要甜不鹹的~

上面那個焦糖慕斯的外帶盒很可愛,

但是也掩飾不了不好吃的傷心(掩面)。

大推羊肉派!

份量大!內餡紮實!很有羊味但是好吃的那種~

黑星的派都做得不錯,大碗滿意。

雞肉三明治,雖然很基本款,

搭配上芝麻葉跟一些生菜口味相當不錯。

蛋塔不錯,但是太大了吧XD吃到中間都是奶餡要多喝兩杯咖啡!

隔壁那個椰子酥....把錢省下來謝謝。

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覺得這個漢堡好好吃的樣子...

實際上是個素漢堡,中間是用大蘑菇去炸出來的,

炸粉太厚反而不太容易吃,口感也被炸皮搶走了,可惜~

爆米花巧克力布朗尼,

我覺得這個新鮮出爐的時候應該很好吃,

可是我吃到的時候覺得已經有點乾又太甜。

雞肉捲~~我愛雞肉捲~~好香好好吃啊!

 

本來覺得黑星是以甜點起家的,甜點應該要做得很厲害,

雖然造型都很美,口味都很甜,但是最後經常會踩到雷...

偏偏價錢頗高,雷到的話會很不開心XD,甜點我覺得真的要慎選。

反而是熟食系列現在很得我心,好吃、夠份量!

 

另外ROSEBERY還有gelato messina的總部,

離黑星走路只要幾分鐘,

可以一起吃給他飽!

黑星最近還跟知名冰淇淋N2合作,也可以吃吃看喔!

 

官網:BlackStar Pastry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