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認識 CAFE ISH已經好久的時間了,

一開始是在SURRY HILLS,幾年前搬到REDFERN。

店主夫妻是澳洲先生配日本太太,

一開始的菜單也是結合了澳洲跟日本而設計出來的,

可以吃到軟殼蟹三明治、豆腐漢堡等等很有創意的菜色,

最自豪的是使用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

但是他們逐漸轉型,

已經不像是以前的文化混血美食,

轉而走向超級漢堡的路線。

 

undefined

奶昔是我覺得必喝的飲料之一,

還保留著之前的特色,推薦點MISO CARAMEL(味增焦糖),

甜中帶鹹很好喝。

現在杯子都換成啤酒杯還挺有趣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邪惡的MAC and CHEESE,

有點油膩的起司通心粉就是好吃阿!不過我覺得略少調味,吃了會膩。

 

undefined

Chicken bacon burger $16.5

大部分的漢堡都是牛肉的,這可是為數不多的雞肉漢堡。

份量真的滿誇張的,我把一片雞肉跟一片起司拿起來帶回家了XDDD

話說這還忘了給我放培根,補給我的培根拿去配起司通心粉好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Cheese burger classic $10.5

牛肉漢堡加上美乃滋真的不錯,流出來的肉汁就感覺很好吃。

 

漢堡還不錯吃,價錢是比較平價的價位,

只是我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日式三明治,

希望他繼續加油瞜!

 

Milk Bar by Cafe Ish

地址: 105 Regent St, Redfern NSW 2016

 

電話:(02) 9698 8598

Redfern火車站走過去五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