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鼎鼎大名的Bills在邦迪海邊開店啦!!!

我有朋友從布里斯本過來,

想去海邊走走,

我就想到新開沒多久的Bills Bondi店,

經過幾次都人氣滿滿,

去的那一天天氣不太好,

雖然需要排隊卻沒有花很多時間,

還在研究菜單就有位置了。

 

undefined

店面算大,下雨天還是沒有檔住人潮阿!

 

undefined

裝飾風格我不是太理解啦XD

 

undefined

隨時都可以叫酒喝!這就是澳洲人阿!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可以點午餐了,

早餐通常是整天都可以點,午晚餐則是根據時間再換菜單。

 

undefined

咖啡一定要,好喝度中。

摩卡用的巧克力不甜,只有巧克力香。FLAT WHITE 還滿香的。

 

undefined

熱巧克力甜,可是會一直想喝下去...螞蟻人不要不承認!

 

undefined

 

undefined

fried chicken roll, red eye mayo,cabbage tamari slaw and pickled cucumber AUD22.50

你生菜加到滿出來是怎麼回事XDDDDD

這樣我很難拿著用手吃耶!

然後刷刷刷吃完了....

好吃的東西是可以讓人克服困難的!

 

undefined

wagyu burger, grilled swiss, pickled green chilli,herb mayo, rocket and fries AUD26.50

經典牛肉漢堡,聽說很柔嫩多汁,

那個有點鹹甜的沾醬我拿來沾薯條都好好吃...

 

undefined

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22.00

愛吃鬼又點了一個Bills經典的起司香蕉鬆餅,

鬆餅裡面夾著ricotta 起司,要趁熱把奶油快快塗在鬆餅上,

香鬆嫩阿!!!

 

Bills到哪一間都很多人,

去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阿!

 

Bills
地址: 79 Hall St, Bondi Beach NSW 2026
電話:(02) 8412 0700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