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Bitton是走法式料理,

連侍者講話都帶有很重的歐洲腔。

 

位置在公園的對面,

這邊吃東西感覺還滿悠閒的,

可是要跨過一條大馬路...

 

undefined

 

店面自製很多的果醬跟沾醬,

口味來不錯~可以買來吃,

但是會有些老外的怪口味,請先試試。

後面有一個漂亮的小院子,可是還沒機會坐那邊吃飯。

undefined

 

undefined

咖啡還不錯~

 

undefined

雞肉三明治很大份,還有一堆薯條跟莎拉。

好吃又紮實。

 

undefined

 

undefined

想說是法式就點了鹹的可麗餅,

包了培根跟起司很好吃,可是份量好小~

跟三明治一比就有差了...

 

undefined

當日的特別甜點是草莓奶油燉飯,

口感很順,但是有種特別的香氣我說不出來。

口感挺厚實的,吃了一碗甜飯...

 

隔了一個星期又來,這次吃午飯~

菜單不同喔!

undefined

這個洋蔥湯,好酸!超酸!酸到我喝不完!

 

undefined

牛排尚可,但是那個醬真是好吃~

我拿來沾薯條XD

 

undefined

羊排三明治,

羊肉口感不錯,軟嫩中有嚼勁,有羊味但是不會腥,

只是麵包好硬阿~~好硬阿~~~

我吃硬麵包都嘴痛阿~~~~

 

undefined

 

undefined

點了一個杯子蛋糕,

好吃可是我討厭裡面的椰粉XD←龜毛鬼

還有怎麼給我拍的一個怪表情...

 

其實都不用點甜點的,

因為他們好像都會送...........

undefined

居然送烤布蕾!

小小的一個烤布蕾好好吃耶!絕對不是因為免費的關係!

 

Bitton的東西都不錯吃,

價錢早餐我覺得便宜,午晚餐貴一些,

但是會送我烤布蕾真是太得我心了!

 

Bitton Gourmet

地址: 36-37A Copeland St, Alexandria NSW 2015

電話:(02) 9519 5111

 

吃完還可以去對面的公園走走,

有很多可愛的狗狗可以玩~

undefined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