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前兩年的照片,招牌還是舊的,因為天氣好拍的美就用它啦!

來到岩石區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

以前的名子叫 Löwenbräu Keller

2016年2月份時開始改名為 Munich Brauhaus

 

 

我覺得挺好奇的,便搜尋了一下新聞,

看來他們已經加入了 Urban Purveyor Group 餐飲集團,

進行了改組之後也將餐廳的裝潢跟菜單等等進行了些許程度的改變。

Löwenbräu Keller已經有四十年的歷史,

如今則走向了一個新的開始~

 

undefined

其實從外表來看,

除了招牌之外幾乎沒有甚麼改變,

如果不是我要訂位而搜尋他才發現了改名的事情。

 

undefined

前台區稍微跟以前不同,

出菜應該會比較順利。

 

undefined

前場比較擠,晚上都會在中間的位置表演,

所以是很熱鬧的位置。

 

undefined

後場則比較寬鬆,

看不到表演,但是可以比較安靜吃飯聊天。

 

undefined

後場的牆壁上掛了很多鹿頭,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undefined

應該本來是裝啤酒的吧,

酒墊也是這麼兒童不宜XD

 

undefined

恩...菜單上不是改變很多,

有些菜看起來是內容有點改變。

 

undefined

啤酒市一大特點,

有很多種啤酒可以點,可以詢問侍者讓他幫你推薦。

 

undefined

MANGO WEIZEN  500ML  AUD12.5

女生則推薦喝這個芒果啤酒,

酒精度很低,香香甜甜的就喝的很開心~

我點這杯是500ML,用不著這麼貪心的XD

 

undefined

Mac ‘N’ Cheese Kroquetten... Crispy Mac N Cheese Balls 10

左邊的起司通心粉球,裡面調味比較淡外面又有點鹹,普通。

Tintenfishchringe … Salt & Pepper Squid 15

魷魚圈,這不是肯德基阿!!!!!

跟以前不一樣了,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樣子,

現在這個炸的不好,到我桌上都黏成一團是怎樣...

 

undefined

客製化沙拉,

桌上會有一本單子,上面你可以選擇你想要做的沙拉或是手捲,

自己選擇想要的蔬菜、堅果、肉類、醬料等等的很多選擇,

我覺得這個能自己家喜歡的東西相當不錯。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家以前的雞排凱薩沙拉,

所以這裡面是有雞排的喔!但是蔬菜選錯了~哈哈哈

 

undefined

這是豬腳配的德式酸菜,

我覺得他做的比以前好吃的耶!

以前的好酸我不愛吃,

現在的調味適中,還保留了蔬菜的口感。

這麼大一盤根本吃不完何況我們有兩盤

我朋友把剩下的帶回去燉豬肉了XDDD

 

undefined

最後的主角當然是!豬!腳!阿!阿!阿!

這一盤是兩人份!兩人份!兩人份!

我吃過他們家很多次,千萬千萬千萬不要以為你很會吃就照人數叫,

會吃死人阿!

 

undefined

Munich Schmankerlplatte … Munich Brewers Platter 41pp

Our Master Butchery products at their best, krafted with the finest ingredients in-haus. Designed for TWO or more

Crispy Pork Belly | Roasted Pork Knuckle | Haus Sausages | Schnitzel | Sauerkraut Red Cabbage | Spätzle | Roasted Potatoes | Bier Jus | Apple Compote

 

我把菜單原文整段給你看,菜單設定是一盤是兩人以上,

內含:

脆皮豬肚肉、比頭大豬腳、香腸(兩種)、炸雞排、

德式酸菜、馬鈴薯泥、烤馬鈴薯片、麵疙瘩、

肉汁醬,蘋果醬。

 

undefined

豬腳皮酥脆,豬肉好吃,

沾肉汁醬還是沾蘋果醬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更別說我愛吃的雞排跟豬肚肉了~

通通都好好吃阿!

 

我們六大一小叫了兩盤就是四人份,

吃~~~不~~~~完~~~~~~

我還把剩下的肉打包回家了,

重新微波過配飯吃,哇靠超好吃的啦!!!

 

大概剛改組,這次去的時候我明明已經訂位了,

還是在前台搞了很久,還讓我在餐廳裡遊街了兩次...

不過吃完了這頓摸摸圓圓的肚子還拎著外帶,

內心無比的滿足,就不計較啦!

我很喜歡他們家晚上總是很熱鬧很開心~

你不時看到穿著德國傳統服裝的女侍

搖著牛鈴,舉著長長的一根扁平的竿子,

上面放著數杯one shot的酒,

來到客人的面前,

大家起鬨著客人一口氣乾掉這些烈酒,

歡樂無比阿!

總之是個開心得好地方,

我很愛,會再來!

 

Munich Brauhaus

地址: Playfair St & Argyle Street, The Rocks NSW 2000

電話:(02) 9247 7785

營業時間: Mon-Fri 10am – late、Sat-Sun 9am – late

◎已經在墨爾本又開了一家分店了~

 

 

給大家看看以前的舊照片,跟附近很美的岩石區的街道~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