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動物所以給他上首圖~~象龜

可惜澳洲好像不能養陸龜不然我好想養阿...

 

因為覺得離雪梨有點遠,所以就選用AAT Kings的一日遊。

之前就看過我的日本同學有參加這個行程,

看起來好好玩好羨慕阿~

最先到達了爬蟲類動物園Australian Reptile Park.

平常自己去的話門票真不便宜,一個大人要33澳幣,

但是這個公園真的很小................

導遊給了我們約莫一個小時來逛這個公園。

其實他有鱷魚秀跟一些爬蟲表演,但是我們去的時間很不巧啥都沒有~

連象龜都用屁股對著我(阿阿阿阿~我就是來看你的阿~~轉過來嘛拜託)

兩隻招牌象龜都因為天氣熱在打瞌睡...Zzz

其他的正規動物則是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沒有~~(廢話)

和善的動物也採開放式的放養,大家看到袋鼠就在你旁邊逛來逛去的就很開心,

完全忘記這個動物園有夠小.....

我摸了兩條蛇、追了一群鴨子、上個廁所之後就到下個地點了。

又經過了一個漫長的車程,就到了NELSON BAY

這個地方是吃午餐跟看海豚的地方,

本身就有一個滿大的商場,你可以選擇自己在這邊找東西吃,或是買旅行公司的午餐,

不知道為啥我們自己明明有帶三名治還跑去吃了一份海鮮拼盤XD

上船發現旅行社的午餐也很不錯,是吃到飽的船上餐廳,其實我覺得可以吃的喔!

看看這隻拉布拉多睡得多香甜...

我們的船~兩台一起出航~左邊的有附餐廳.

然後就開船啦!!!

順便說,兩艘船後面都有網子,在看海豚的過程中~船家會把網子放下,這樣大家就可以下去玩水喔!!!

但你就要記得帶浴巾、泳裝,都沒有帶的人也可以去泡泡腳~雖然只在網子的範圍內但是也很有趣耶!!!

自戀的我XD

風景很漂亮

然後船長很努力的追海豚~~~

其實看到很多隻海豚,可是沒有靠我們很近~

想到澳洲去年有個游泳的人被海豚玩到要出動救援隊...

就想對著海豚叫"快過來跟我玩阿~喔呵呵呵呵~~~~~"

請不要小看多雲的天氣,在澳洲的海上還是會被曬的歪七扭八的~請記得防曬喔!!!

 

最後終於要到我最期待的地方了~Birubi Point sandboarding

這是澳洲一個非常特別的地點,Birubi Point跟Anna Bay 這個地區有著南半球最大的流動沙丘,

沿著海岸線長達35公里,面積差不多一百萬公頃。

在二戰是個重要的地點,外海還有許多的沈船,現在回歸平靜成為了一個旅遊景點。

常常有電影跟廣告在這邊拍攝,最有名的大概是1979年的衝鋒飛車隊。

現在在這裡最熱門的活動就是四驅車、騎駱駝跟滑沙了。

 

滑沙要坐四驅車進去沙漠裡面,這是坐車的過程,

上車司機就要求大家扣好安全帶,東西拿好,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顛撥!!!!沒有安全帶人都要飛起來了!!!

然後就會到達一望無際的滑沙地點,一到馬上發了一瓶水給你~

 

然後領了滑沙板之後就開始很艱辛的往上爬~~~

看到那個白色的小棚子沒有?

那是我們"唯一"的遮蔽物。

其他甚麼都沒有,我們就這樣赤裸裸的曬曬曬曬曬曬曬曬!!!!

難怪他要發瓶水給你,滑完第一次就喝光了阿!!

這地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熱且曬!!!

爬沙丘真的很艱辛耶!很熱又很難爬~

花了很多力氣爬到上面之後,滑下來大概幾秒鐘,然後再爬..

且看我的滑沙影片

 

哈哈哈哈哈~超好玩的啦!!!!

站在上面的時候覺得怎麼那麼高阿!!!

滑的時候好刺激喔~可是真的也很安全~真的怕的話就往後躺一點~~

超好玩的~~~~

缺點就是滑完要往回爬真的很累~爬三次就喘吁吁,非常的耗費體力。

滑完全身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通通都是沙,嘴巴裡都吃了不少沙~

回家洗澡要記得先在外面把自己抖一抖,不然洗完浴室地板都是沙沙沙沙沙~~~

 

這次行程缺點就是車行太遠,花費很多的時間~

最好玩的滑沙沒法玩很久,沒有坐到駱駝,旁邊的沙灘也沒空玩,人整個就已經累了。

不過一日遊來說是很有趣的~又不用自己開車。

如果可以自駕遊的話直接開到那邊兩天一夜會比較舒服一點~還可以到newcastl玩一玩。

還有就是沙漠很曬~怕曬的華人朋友們要好好做防曬準備阿!

AAT Kings的行程單人185AUD,我個人覺得不錯,他們的車又大又舒服,服務也很好,

請自己多看看選擇你喜歡的旅遊公司摟~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