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老實說我在台灣就沒有吃過時時樂...

是因為這間時時樂離我家滿近的,

克先生一看到叫大叫「好懷念我一定要來吃!」

 

一進門還排了好一下隊,

剛好研究研究牆上的菜單,

對,這就是所有的菜單喔!

 

undefined

到櫃台點餐付款之後,就帶你入坐。

 

undefined

就美是餐廳的風格,廣大的坐位區。

 

undefined

進來就會送上的CHEESE TOAST,

鬆軟的麵包塗上大量散香奶油,好吃~

 

undefined

Fisherman's plate AUD33

我點海鮮總匯,一開始來的時後魚柳還沒有炸熟,被我退貨一次。

第二次來就OK了,不過基本上就是冷凍魚類,普普。

 

undefined

Eye Fillet  AUD38

克先生覺得不怎麼好吃的牛肉,在澳洲為啥牛肉還不好吃?!!

 

時時樂主打沙拉吧,普通大人AUD25.95,

4~12歲的小朋友跟據年齡層價格不同,四歲以下免費。

 

undefined

湯跟義大利麵

 

undefined

湯還不錯喝~

 

undefined

沙拉吧種類多,料也很豐富。

 

undefined

甜點區,大人小孩都為冰淇淋瘋狂阿!!!

 

undefined

我覺得時時樂最值得吃的就是沙拉吧了,

培根阿蝦子阿肉阿,很實實在在的豐富的種類,

點了餐反而覺得餐有點糟還不到水準,

不如就吃沙拉吧就好,

可是又覺得加點個餐多幾塊錢而以...

不過整體因為是家庭餐廳,

小朋友跟年輕人很多就會很吵,

自助區也容易弄的很髒亂﹝食物亂噴﹞,

這個價格在雪梨可以找不少更舒服的餐廳,

我個人是不怎麼推時時樂,

來的話大概就吃沙拉吧就好啦!

 

Sizzl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時樂 SIZZLER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