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51.jpg

 

2008年演了一年的台灣龍捲風之後,我著實的沉靜了一段時間,不只是停下來而已,還挖了一個洞把自已埋在裡面。但誠如侏羅紀公園說的,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然後我就發芽了;有個念頭一直發芽著,茁壯著,然後碰到適當的養分,重新結出果實。

 

很快,315號我就要飛到八千公里以外。我已經拿到打工簽證,買好機票,準備到澳洲去了。

 

我會參加314號的PP10,算是離別前的最後一會,歡迎來看我()

 

重新結出的蘋果從樹上掉落下來,開始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