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ABONG草帽  


我以前很喜歡媽咪的一頂草帽,不會太小遮臉剛剛好,質地又很柔軟,即使放在包包裡面擠阿壓的還是可以在拿出來戴的時候維持相當好的形狀,但是老媽一樣也很愛,說什麼都不肯讓給我。


BILLABONG草帽 

 

澳洲啥沒有,衝浪品牌特別多,草帽也是必出的商品之ㄧ,可是我一直想要買像媽咪那頂那麼棒的草帽,價錢又不要太貴,就挑挑摸摸的好久。

 

這天來到Bondi beach,逛街的時候就打定主意看草帽,從A家晃到B家東試西帶的,才決定買了這頂,後來發現我兩家看的根本是同一頂嘛!因為店內一個打白光,一個打黃光,讓我誤以為是不同顏色的,考慮了好久結果是浪費腦力XD

 

它帽沿都有鋼絲,可以給帽子塑型,但是因為質地偏軟,隨便塞在包包裡面都沒有關係(這個非常重要,出門才好帶),折一下還可以變成牛仔帽,帽沿前有幾個貝殼墜飾,走路的時候還可以聽到清脆的鏗鏘聲挺可愛,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帽帶,風大一點被吹走可要追著跑好遠啊!

 

以後他就是我的夏日出門必備物品啦!

 

第一張圖片來自BILLABONG官網,進去會看到好多辣妹,不愧是衝浪牌XD

http://www.billabong.com/girls/au/

 

╭╧╮

   

BILLABONG草帽 BILLABONG草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