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今天終於比較像人了.....)

書報館可以說縱橫了我某一段青春的時代,

今天跟同學約著吃飯就想到好久沒去的書報館,

收到簡訊說:他改名為羅勒小館喔!

蝦咪~該不會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吧!

 

undefined

老闆深知我滿腹的疑問,來張牌子跟說我說答案。

太好了,馬上點菜!!!

 

undefined

挖~菜單跟以前差不多阿~

每次看到兒童餐都想點....

 

undefined

很幸運的店裡剛換上一組新杯子~開心~~ (〃∀〃)~♡  

 

undefined

經典凱薩雞肉沙拉,單點230元。

基本款,好吃。

 

undefined

泰式酸辣雞腿排沙拉,單點230元。

還滿辣的,很夠味~

 

undefined

奶油培根綠花菜義大利麵,單點200元。

我同學點了奶油培根麵好像也長這樣,差在青花菜而已XD

 

undefined

德式香腸總匯義大利麵,單點230元。

 

可惡我光顧著吃,根本沒拍甚麼照片嘛!

吃起來口味都沒有變,奶油麵的口感,還是一樣香濃好吃~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希望老闆好好的加油繼續做下去,我還是會記續光臨的喔!

 

Basil 羅勒小館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464號1樓
電話:+886 4 2325 0505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