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3-5

 

那天跑腿工說,我們來去看電影吧!一整個驚到我,國外的電影可是無字幕,這不是挑戰我薄弱的英文功力嗎?為了配合我的程度,決定選擇理論上劇情很好了解的玩命關頭4

 

我前面三集通通可是沒看過阿!XD

 

玩命關頭標榜的就是賽車,片頭就馬上給了馮迪索很漂亮的一個開場片段,那段飆過翻滾中的油罐車真的誇張到了極點。後段的隧道飆車真的很過癮,車子好像隨時都會在狹窄的隧道裡面發生碰撞,超快的車速看的我捏了一把冷汗。這部片子還挺成功的將馮迪索塑造出一種悲劇英雄的味道,彌補了他演技不好的缺點。

 

至於劇情嘛!基本上就是還挺老套的那樣。雖然我搞不清楚被通緝的馮迪索為啥可以來去自如,搶了油車為什麼好像也沒有怎樣(還是因為他本來就被通緝的關係?)。壞人頭子的秘書為啥一下就喜歡馮迪索?保羅渥克理論上不是比較帥嗎?好啦!反正這片本來就是看飆車的嘛!就看大家誇張的在路上飆來衝去就好,劇情就不要太介意了,娛樂片嘛!

 

看完就是,聽不懂英文也沒關係,反正就算聾子用看的你也知道他在演什麼。

 

但我一定要說,馮迪索講台詞是嘴巴含了顆滷蛋嗎?你也講的太含糊不清了吧

 

 

╭╧╮

 

0904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