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4環保-9.JPG 

本來應該要先寫墨爾本遊記的,但是這件事情我覺得太得意,而且寫東西是要有靈感的嘛!

 

雪梨家附近要走到火車站會路過的一個街尾,不知道是不是搬家公司之類的,老是有舊家具丟在那邊,床墊、椅子、櫃子三不五時都會出現,有時候這些被丟棄的傢俱真的看起來都還好好的,我經過的時候都會感到十分的捨不得,這去買新的要花多少錢阿?有一次看到一個真的還滿新的單人床墊,要不是對我沒用處我都想搬回家了XD,後來過兩天下起雨來把床墊弄的又濕又髒的,真是可惜。

 

不過其實澳洲人也滿經濟的,搬家出清不要的東西的時候就會去貼公告,便宜的賣掉不但可以省去丟棄的不便,還可以多少增加一點收入。那些丟在街角的傢俱或許真的是主人沒法子才丟的吧!

 

回歸正題,由於最近多了一個不良嗜好,就是很喜歡去玩抓娃娃機,也很奇妙的手氣相當不錯的抓了一個又一個,還越抓越大隻,本來房間內就沒啥傢俱所以娃娃只能放在地板上,堆疊堆疊堆疊

 

昨天出門的時候,就在那個街角,我看到了一個白色的櫃子,看起來挺乾淨的,好像也沒有什麼損壞,當下就決定晚上回家的時候把它搬回家(如果他還在的話),很幸運的晚上他還在耶(我怕有人跟我一樣節省把它搬回家)!馬上就驅使苦力克先生合力把它搬回家。

 

高度約180公分,深度30公分,原來應該是書架,後方木板沒釘牢有些釘子小脫離。早上我先用鎚子把所有的釘子釘好,然後用吸塵器吸掉灰塵,再用抹布濕擦乾抹的弄乾淨了,剛好放在青蛙先生的旁邊~看起來多莫的美好啊!以後想當書架的時候再立起來用就可以了,現在暫時當娃娃的家,在擺個水瓶插花就很完美了啊!(開心的轉圈圈)

 

最重要的是,這個櫃子,免費!

 

迷之音:這等小事你也得意的發了文章

蘋果:你管我(飛踢!)

 


091014環保-2.JPG 

↑擦乾淨並且已經就定位的櫃子,白淨淨的看起來就好讓人高興喔!

 

091014環保-1.jpg 

↑把想放的東西好好的擺放好,哇!乾淨整齊又漂亮,晚上我還點了香香蠟燭放在櫃子上面.好浪漫喔~~(大心+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