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80002.jpg 

排了幾天到墨爾本玩,拖了好陣子終於動筆啦!不過怎麼覺得怎麼寫都感覺有缺漏咧

 

關於飛:QANTAS 航空

 

明明很早就決定要去爾本,卻遲遲沒有去訂機票,結果搞到最後每一家機票都差不多價格的貴╮(╯▽╰)╭,既然如此,就決定坐澳洲國內線最好的航空公司QANTAS。有查過火車,價格跟機票差不多,但是行車時間是十一個小時,這有夠久的啦!我還是去坐只要一個半小時的飛機好了。

 

以前出國日本、美國、大陸跑,第一次遇到這麼隨和的國內線。有過探測器,隨身物品也要過X光機,但是進關沒有看機票跟護照,也就是說即使你不是乘客你也可以進去候機大廳,不過沒機票當然是不能搭機啦!只是接機的人可以直接殺到候機大廳等;我就看到一對情侶,男生已經在閘口等,女生一出來馬上飛奔跳到男生身上,馬上上演電影情節的擁吻了五分鐘(羨慕)。

 

QANTAS飛機整體還不錯,乾淨整潔,座位中等大小,不像美國的國內線座椅位置大到我都可以伸長腳了(那是因為你個子小)。空姐是美式的媽媽型空姐,年輕漂亮的不多,遇到的空少很酷很像艾爾帕西諾XD。雪梨往返墨爾本沒有餐點,但是有餅乾、水果跟飲料,送的不織布垃圾袋被我帶走了,因為覺得平常裝東西很好用。

 

其實另外有便宜航空可以搭,但是太晚訂價格也沒差了。並且便宜航空託運行李還要多收10元手續費。

 

這次搭了八點多的班機,因為chick in之後肚子很餓就跑去GATE旁邊的店吃早餐,吃到我忽然覺得大家怎麼都不見了的時候,就被廣播CALL INXD!我很少被廣播耶(笑)!

 

QANTAShttp://www.qantas.com.au/tw/index.html

 

 

 

關於住:CITY CENTER BUDGET HOTEL

 

住的方面倒是挺節省的,反正只是睡覺洗澡的地方並沒有太講究。所以最後選擇價格相當平實的CITY CENTER BUDGET HOTEL,位置就在知名的古董飯店Hotel Windsor的背後,離Parliament Station只有兩分鐘的距離,走到Hotel Windsor前的大馬路上就有電車可以搭,相當的方便。

 

CITY CENTER BUDGET HOTEL雖說是旅館,其實是比較好一點的背包客棧,雙人房一晚平時88AU、假日98AU,衛浴設備是共用的,另外也附有公用的交誼廳跟廚房。但是至少不像背包客棧要跟不認識的人擠,有自己的私人房間,房間裡面有冰箱、電視、燒水壺,桌椅。晚上九點櫃台人員就會下班,樓下大門就會關起來,但是旅客都有給開門密碼不用擔心。還可以幫忙跟旅行社訂旅遊行程,這次的行程都是請旅館代訂,沒有額外收取費用,還會到旅館門口來接人,這個滿不錯的。

 

CITY CENTER BUDGET HOTELhttp://www.citycentrebudgethotel.com.au/

 

 

機場接送:

到了機場才直接跟看順眼的櫃檯買機場接送的來回票,從墨爾本機場到CITY CENTER BUDGET HOTEL的費用是來回35AU,用十人坐小巴接送。本來朋友是說坐公車或是火車都很不方便,叫我們坐計程車,但是後來覺得機場接送也還不錯。離開的前一天再打電話給他們告知時間就會來接人了。

 

把我從墨爾本機場送到飯店的那麼司機,長的好像玩命快遞的傑森史塔森喔!不過是微笑版的,因為太客氣我好想叫他給我耍酷一下…<( c)y▂ξ

 

這篇先簡單的說明最基本的東西,接下來就會寫關於旅遊的內容嚕!^^

不過這次拍照都漏東掉西的,靠文字我的功力很弱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