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還是把食記補上。

大家都知道QVB曾經是英國女王的行館,

現在成了一個高級的百貨公司,

你可曾注意到在神秘的頂樓有個很棒的地方可以吃英式下午茶呢?


前台的侍者帶位,裡面是一個非常寬敞的空間,

這裡曾經是行館的跳舞廳,

真的辦過很多重要的國宴。


水晶燈、鏡子幾乎都還是當時留下來的樣子,


被安排坐在窗邊,如果不是服飾廣告太現代,外面建築都沒有更改過。


英式風格的餐具,

其實看的出來用的滿久了有點老舊,

茶具挺沉重的,好像是錫?


想趁機裝優雅一下,恩...好像撐不了多久...


這次選的是期間限定的雙人下午茶,現在已經沒有了~

是甚麼中國系列(之類的名子我忘了XD)

我點了Jasmine Pearls,很香醇,香純到後來我還跑去找這個茶葉回家喝。

先生點的茶是啥我忘了~不過記得跟我的茶一比很平淡。


司康,好吃,可怕的是那個尺寸,

這是一般的兩倍大吧!


司康搭配的果醬跟奶油,都很好吃!

因為不能外帶果醬奶油,我只好忍痛把司康都吃掉(?)不然好可惜~


這時候不要客氣的把醬塗的滿滿的!!!


馬卡龍挺不錯,不過比較像餅乾。

檸檬塔好酸~~~巧克力蛋糕普通。


餛飩、春捲、烤鴨夾餅,

大概比較不抱期待,反而意外的好吃~~再來兩籠阿!


鹹點三明治也滿不錯的~份量也很夠。


這個份量算是相當足夠甚至覺得很多,

可以把司康打包帶走就不會吃那麼飽,

我沒有配酒,聽說酒類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以TEA ROOM的名聲來說,

甜點稍嫌不夠精緻口味不夠好,

不過會再來嘗試看看傳統菜色如何。


店家資訊

所在地點: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地址: 3,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455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澳洲

The Tea Room QVB
The Tea Room QVB FB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