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台灣的時候,

好朋友選擇了OUTBACK市政店聚餐,

其實還留下的不錯的印象。

回澳洲之後就一直想要吃吃看澳洲版的澳美客,

就找了個天氣不好的周末找朋友一塊去吃美食瞜~~


澳洲版的澳美客更帶了種鄉村家庭風味,

台灣的總是有種裝高級的感覺。


座位寬敞是我喜歡美式風格的原因之一。


澳美客很適合家庭聚餐跟團體餐敘,

上餐速度快,服務也滿好的。


小朋友會有畫畫組可以玩喔!


菜單的牛排解說滿詳細的,菜色也很豐富,

不過我在台灣沒有仔細看過菜單,不太記得有沒有都一樣了。


點了杯我最喜歡的Lemon lime bitter

因為第一次來,也仗著人不算少,想吃甚麼開胃菜就給他很狠的點下去!


CRISPY CALAMARI ,13.95 AUD。

這很好吃耶!炸過的魷魚圈吃起來卻很軟嫩,配著紅椒會有不同的風味。

綠色的特製美乃滋我覺得沒甚麼味道,紅色的是帶點辣味的番茄醬,這個比較好吃~


Caesar Salad , 6.95 AUD.

基本卻又好吃。


BLOOMIN’ ONION, 10.95 AUD.

這是招牌菜,吃了會很想要來杯啤酒....XD


只是想要表示他挺大盤的XD


來澳美客就一定會有的附餐麵包,

台灣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澳洲只有一種口味,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比台灣做的好吃,外面酥脆裡面鬆軟~~


當日湯品是南瓜湯,還OK~


BABY BACK BBQ PORK RIBS,  37.95 AUD.

雖然塗滿了甜甜的烤肉醬,也滿好吃的~

對我來說卻有點臭臭的豬味,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豬排附餐馬鈴薯泥則滿不錯的,但是吃完好飽..


ALICE CHICKEN AND RIB COMBINATION, 35.95 AUD.

牛肋排沒話說得好吃,烤雞則有點乾澀用起司遮掩了一點。


PRAWN TOPPED FILET, 47.95 AUD.

特調醬汁好吃,不過因為有醬反而不是那麼吃的出來牛肉的口感。


CHARGRILLED BONE-IN RIBEYE, 42.95 AUD.

這塊牛排一上大家都驚呼了,好大阿!

烤得不錯,汁多味美,最後還可以享受啃骨頭的快感,

可以比的上魯夫的肉了!


用一枝有氣無力的胖球手來顯示一下澳美客的份量。


最後~~~搭啦啦~~~~甜點來啦!!!

屋呼呼呼呼~


CHOCOLATE THUNDER, 13.95 AUD.

這款甜點我在台灣澳美客吃過,

台灣版的最上面那層奶油不好吃黏膩膩的很噁心,讓我對這甜點的觀感不好,

可是澳洲版的奶油卻吃起來像是冰淇淋一樣!

一口氣從上挖到下,奶油拌著冰淇淋配上充滿堅果的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

這風暴一口氣得從我嘴巴吹襲全身!

真是太好吃了~~~

 

那天我們實在是前面的菜吃的太飽了,

最後四個人只點了一份甜點,

如果不是那麼飽我保證我自己可以吃的下一整個!

好吃得不得了阿~~~

澳美客的份量真的都滿大的,點菜的時候可要量肚而為阿!


-----我是吃太飽分隔線---------------------


後來隔沒多久我們又跑到另一家澳美客去吃,

補上一些不一樣的菜色。


OUTBACK SPECIAL, 340g - 34.95.

火侯抓得不太好,不過表皮煎的焦香肉質鮮嫩。


捕張有點點失焦的肉圖~


Fish of the day : barramundi , 37.95 AUD.

鱸魚的一種,煎得不是很好,魚皮不夠酥脆很難切,但是沾醬配得很好,

沙拉好吃,但小番茄出奇的鹹?!!

魚排來說有些失望,以後應該不會再點。


--------------又吃很飽分隔線------------------


以澳洲同等級的平價牛排來說,

澳美客的表現是滿不錯的,

就是地點都屬於那種不開車很難到的了的地方,

也因為如此都店面開闊附有停車場,

聚餐趴替都是滿好的選擇喔~~


澳洲OUTBACK官網

澳洲OUTBACK的FACEBOOK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