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是人家說去哪吃我就被拎到哪去吃....

完全沒有做功課!!!

undefined

還沒開門我們就在外面等了,

但是我們也不是第一組進門的客人,

進去的時候還有一些服務生在吃飯,我覺得這點不太專業,

跟吃飯中的服務生大眼瞪小眼的。

 

undefined

店家生意很好,我的屁股都還沒坐暖就陸陸續續的進來不少客人,

我問服務生要茶,他給我了一個好像我不太上道的眼神說:「待會就給你了。」

不過除了這位先生之外,其他人態度都滿好的,

我覺得澳門人待客的態度比香港好的很多,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比較倒楣...

 

undefined

海鮮類看起來都滿好吃的~第一次吃葡國餐有點不知道從何選起。

 

undefined

點完餐先上了餐包

 

undefined

外酥內軟的還不錯,配的就是很一般的奶油。

 

undefined

焗葡國雞跟飯,MOP108.

飯的形狀好可愛~

 

undefined

看起來就像是咖哩的感覺。

 

undefined

盛裝了一盤,雞跟馬鈴薯都超大塊!

 

undefined

吃起來偏甜,但是香料味挺重~應該就是葡國風味的咖哩啦!

雞肉切得很大塊又帶骨,但是煮得很入味~只是帶骨很難吃得很好看都會沾手阿!!

 

undefined

招牌碳燒羊排,MOP178。

相當有份量,羊味偏重,但是口感很嫩~

 

undefined

配菜普通。

 

undefined

一位小姐幫我們送來兩樣沾醬,薄荷醬跟黃芥末,

因為羊排本身調味很簡單,有這兩個醬就可以變換口味比較不膩。

 

undefined

蒜蓉炒椰菜,MOP48。這道菜跟我在家裡炒的沒甚麼不一樣阿XD

叫青菜都是吃身體健康營養均衡的.... \( ̄▽ ̄)/

 

undefined

木糠布甸,MOP30。

我很推薦這個,木糠布丁是澳門必吃甜點之一,

Z有帶我們去吃知名的沙度那,可是沙度那的奶油底吃起來有點噁心...我個人不推..

雖然新口岸的比較貴,可是吃起來清爽順口,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我想再試試看其他的葡國料理比較看看有甚麼不一樣~

不過新口岸料理給我的印象是不錯的。

 

新口岸葡國料理

地址: 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中裕大廈606H-606G
電話:+853 2870 3898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30–23:30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