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Chris      圖片:蜜蘋果   

 

 

小弟現在身處澳洲雪梨
七月中得知道FF14的發售日有因為版本不同而發售日不同,
CE版發售日9/22 , Normal版發售日為9/30,
基本上 紐澳的square enix 遊戲全部都是統一從英國代理的,
雖然這次是全球同步發售,但是還會有郵寄時間等因素,
所以我是不抱著希望可以多快拿到遊戲的,
但是因為很期待著FF14的發售加上這次的CE版有附加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就到澳洲賣遊戲很知名的EBGames去預定看看,
當我到店家跟他預定FF14 時,
店家還一付"你確定要定這個嗎?"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
我承認在這邊不玩wow 的我算是某種異類,
但是也不要這麼驚訝會有人訂FF14 嘛XD!
接下來的日子就持續的等到發售日逼近...

等到今天早上, 有封簡訊傳進我手機
上面寫著『親愛的顧客 bla bla bla, 您訂的FF14 Online CE 版已經到店裡了...』(後面我就直接無視XD

我就一反常態的起個大早, 梳洗過後就直接衝去店裡取貨.
等到我拿到遊戲之後 店員跟我說限量版有送的 goggle (護目鏡?) 因為運送關係所以還沒有來, 不過我可以先取得遊戲回家玩 晚點再來拿.
我心想 果然阿 你們還是沒辦法一次搞定XD

不過不論如何 正式的遊戲已經入手了!!
將將~!


正面來個一張


背面~


遊戲是EU 版, 發售商是Squarenix UK


背面側照


接下來就是拆箱啦~


擺在最上面的是 Token 機器 以及 下面的是印有Eorzea 世界的布製Eorzea 地圖


近照


布製Eorzea地圖, 質感很好


真的是布喔XD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 保溫杯~!


這個質感也很棒, 我朋友鳴海同學應該會很愛 科科w

精裝記事本也是非常有古文物的感覺, 封面壓印有 FINAL FANTASY XIV 字樣


我隨意翻了一下內頁, 每一頁都是不同的cg 圖案
一開始基本的 劍鬥士 以及 斧擊士


右邊是可愛的猴子以及 左邊我沒見過的怪物 Q_Q


再來是 砂之國的魔法人型 以及可愛的 仙人掌人 :D


再來就是遊戲片囉, 這次遊戲片封面上有清楚寫著免費遊玩一個月


背面, 因為是限定版遊戲片, 他明言寫著禁止分別販售


遊戲內容物


包含了遊戲說明書, 自己的遊戲註冊碼, 可以邀請朋友的guest 註冊碼以及 square enix member 的申請書. 這次的遊戲說明書薄薄的一本, 跟FF11 時的聖經比真的差很多.

最後來個大合照


這次在國外預定遊戲的感覺不錯, 速度又快花費也不算太貴,
一共花了預定的30 以及尾款80 , total 110 澳元,
以現在一澳元比三十台幣來計算大約是台幣 3300
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副贈品也都很精美實用這點對我而言是最高興的事情,
下次如果資料片出的話, 我也會繼續預定的 :D

2010/09/26 修改

虛擬寶物 護目鏡
可以增加技能上升的速度
結論~這次EU 典藏版有送的東西有:
虛擬寶物: 護目鏡, 洋蔥頭盔
實體物品: 杯子, 地圖布, 記事本, 以及Token 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