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收到聖誕禮物了耶!

其實我是個每次問我要什麼禮物我都想不出來的人,因為通常不會想要什麼特定的禮物,都是要買什麼然後安排自己的荷包去買,太貴的不敢要,便宜的自己就會去買了...

克先生大概知道我這種鳥個性,今早就偷偷摸摸的去收包裹,然後衝進來把箱子塞到我的面前對我大喊『聖誕節快樂!』。

很開心的打開箱子,哇!是我超喜歡的忿怒鳥玩偶!哇哈哈哈哈哈哈!ANGRY BIRDS~!!!

最近一直很迷憤怒鳥,我之前就知道美國有出玩偶,克先生居然買來送我當聖誕禮物,這些鳥千里迢迢的從美國飛過來耶!真是太開心了!

一字排開看看。哈哈哈真的好可愛阿!而且做的好像喔!

這是紅鳥,基本投射功能。這隻做的超像。

白鳥,會放一顆蛋之後彈射。

黑鳥,會變成威力很強的炸彈。

黃鳥,有超強刺穿功能。

藍鳥,可以一分為三攻擊物體。側面照好像在偷看我XD

超可愛的啦!疑?你們在密謀什麼?

紅鳥:我們要準備去打豬了!

克先生:不好意思,豬要到2月份才上市,你們先乖乖的等好了。

眾鳥:好吧~~~~~~~~~(WE~~~~~~~~~~~)

還真是大驚喜!(因為我沒想過我會有聖誕禮物耶!)

真是太開心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美國TOYWiZ網站上面看喔!好可愛喔~~~~!(大心轉轉轉)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中國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