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綠島離開之後,就轉船到外堡礁,這段行程開的還滿久的,久的我們都在船上吹風吹的快睡著了才到。

坐船還會有救生講解,不知道有幾個在聽就是了XD。

本來以為可能還是個礁岩小島,後來發現是個偌大的人工浮島,真是超酷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驚悚電影,一群人被困在這裡無法逃生的畫面﹝烏鴉嘴被踢飛﹞。

因為同行的女性友人暈船不舒服,我們沒有馬上下海玩,幫她張羅了一下,這時候提醒各位船上都備有免費的暈船藥,如果你不確定你是不是不會暈船,反正免費的就去吃ㄧ顆,不要挑戰自己的極限阿!

大家都去準備領取器材下海玩水。除了防寒衣要加收7塊其他的都包含在行程內,近視的還可以跟工作人員要有度數的蛙鏡。

其他有很多塑膠桌椅放置在四周。船上有保險櫃可以放有價物品。中間有淋浴室。

上面有露台跟躺椅,老外最喜歡做日光浴把自己曬的紅通通的。

這是一種單人小潛艇吧!老人家或是你不按水性的可以考慮,要收費。

設有一個很小的觀察室,可以看看有什麼魚在旁邊逛。

還沒下水之前午飯已經開張,是吃到飽的,從沙拉、咖哩、義大利麵、麵包、水果、肉類,種類還滿多的,我們就先吃了。不過工作人員事後有跟我們聊天說,因為餐點還要準備,一到就可以快點下水去玩,玩了一趟上來休息剛好吃飯,吃完再繼續玩是最好的。不過我很餓,所以就先吃了,吃飽了等一下浮潛才有力氣阿!

然後着裝完畢!

準備下水!

緊急事態發生!

就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克先生手殘的把我們的防水相機給丟下海了!!!我當下真的是@#$#%^&...

幸好工作人員很NICE的幫我們下去找,嗚嗚嗚~終於把我的相機給就回來了!

所以就出現了這隻!

瓦力!這是大堡礁的招牌魚拿破崙魚,每一家旅遊公司都有他的大頭在廣告看板上,但是因為我們是浮潛,看到也沒辦法很近的照,幫我們檢相機的工作人員說為了測試就一路幫我們拍回來XD。

我們開玩笑的說,瓦力八成是天天來這邊上班的。不過他好大隻阿XDDDD

然後這個恩人居然還拿我的相機自拍XDDD

其實他是幫忙做水底攝影的,拍一張妳要帶回家要20AUD耶!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有買~嗚嗚嗚

你看他的相機有多麼的專業!

不過大堡礁海底真的好漂亮喔!

瓦力下班要走了

好多的漂亮魚群

還有美人魚(口水...)

小丑魚根本不想理我~T^T,明明我們這麼靠近的...

我們游的很遠,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漂亮珊瑚礁跟魚,有時候他們會無視你的從你旁邊晃過去,但是永遠伸手難及。

然後一聲長笛把我從夢中叫醒,時間過的好快,而且很急促的,所以後面根本是衝回去的來不及拍照,我要先游回去還要沖個水換衣服,其實工作人員會等你啦!但是我們就一整個緊張的衝阿!然後上船就恍神又再看海發呆。

唉喲!好好玩喔!還沒有玩夠耶!

所以下次要參加工作人員推薦的潛水團,專門帶遊客去比較深的潛水區。前面的綠島比較初級,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水玩沙,還有不想花太多力氣只想簡單度假的也很適合綠島。

不過說真的大堡礁的確有受到殘害而略顯退化的感覺,聽說在過幾年就要關閉了重新保育,喜歡浮潛的朋友真的要快點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