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只知道凱恩斯最有名的是海上的大堡礁,可能對於陸上的活動很不明瞭,花水木的姐姐介紹我們一定要去Tableland,花水木他們開車去,我們人生地不熟又覺得懶就參加一日旅遊團。不過路程真的滿遠的,怕累還是參加團好了,旅行團都有包午餐跟下午茶。

Atherton Tablelands是位在凱恩斯的一個雨林區,包含了很多山林跟湖泊,可以說是陸上大堡礁,行程內容就是開著車帶著我們依群人到處去玩水。


剛到第一個點就遇到這麼酷的獨眼大叔,他其實應該是林務局之類的工作人員,手上袋子裡是一條要放生的蛇。跟保羅表哥好像認識,在我們面前放蛇給我們看。

我們的導遊保羅表哥,他非常搞笑,我覺得他長的很像金凱瑞,導遊方式也很像金凱瑞XD!這裡應該要說一些注意事項他都在胡說八道「這張圖是一個爸爸在教小孩使用槍枝,真是太危險了!」什麼鬼阿你~XDDDD

為啥叫做保羅表哥(Cousin PAUL)呢?因為我們參加的這個旅行團叫做Uncle brian,而他說Uncle brian有事所以Cousin PAUL來代班(冷)。

Tableland就是一個大的雨林區,跟台灣的山林模樣其實很像,保羅表哥也說跟台灣有很類似的雨林氣候,我不知道老外是不是很少有這樣的環境,我看了是真的滿眼熟的...。

第一個玩水點,老實說我忘記帶泳鏡了,帶隱形眼鏡的我很怕看不見就不敢大力下去玩水,這區的水也很冰,我們這團的帥哥們都直接從一個兩公尺高的點跳水,老外的水性真的好好喔!


移動的時候保羅表哥怕我們無聊,塞車的時候還要玩一下搞前面的機車騎士,我們都笑翻了XD


澳洲環境都是像這種WINDOWS開機畫面的樣子。


保羅表哥又要我們玩遊戲,玩傳接糖果,你瞧瞧這帥哥跟男生傳糖果的表情多壯烈XD


雨林的自然生物真的很多。

這是第二個玩水地點,因為中間有較深較湍急的地方,保羅表哥先拉安全繩過去。

游過去就有一個天然的滑水道,好好玩喔!!!

有些人就比較不敢游過去,不過比基尼好養眼~嗚呼呼!

玩了滿久的,就在一個人體蜈蚣的滑水中結束,這個地方真的好好玩喔!(我下次一定要帶泳鏡!)

中午在一個風景如畫的家庭式餐廳吃飯,他真的很家庭怎麼都不像餐廳,但是東西很好吃。趁吃飯的時候大家趕緊把浴巾拿出來晾一晾。


狠家庭的餐廳,只有這個地方因為有大桌比較像餐廳,不然真的很像去一個農家吃飯。在外面吃飯很舒服。


餐廳的狗看起來過的好爽,很愛現還拿它的玩具給我們看,但是他的玩具是一隻掛掉的鳥...。


一定要說,餐廳Homemade的巧克力熱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媽阿!又道地又好吃!剛出爐吃真的是超棒的!


吃完休息一下就要到下一個點去嚕!

這是一個瀑布,下面有一個水池,這邊水溫還滿舒服的。給大家看看養眼的妹。

保羅表哥說,有很多廣告都在這裡拍的包括一個洗髮精大公司,所以我就來學廣告甩頭髮。

這證明廣告真的很難拍!因為要甩的水多、身型美真的是很難阿~~~~~~!!!不過製造很多笑點就是了~囧。


笑完之後就要前進最後一個點。

你哪位阿!保羅表哥一定要搞笑!突然神秘的要我們躲起來,然後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阿罵跑出來,他拿著大玩偶跟我們在搞笑打招呼,真的是很可愛的阿罵。保羅表哥說他不認識這個阿罵,是十年前(!)的某一次車子因故在這邊停下來,阿罵就跑出來打招呼了一下,之後就變成慣例了阿!聽說阿罵有次要去探望親友還特地寫信到旅行社去通知保羅表哥,他有段時間要請假,阿罵這樣好可愛,把這件事情當成每天的活動了吧!

最後的行程來到這個寧靜的湖泊。

當然一定要跳下去玩。


保羅表哥借了我ㄧ個浮條給我,哇哈哈好好玩!怎麼不早點拿出來阿!(比YA的是我~^0^)

這裡玩水之餘還有下午茶可以吃喔!加棉花糖的熱巧克力跟瑪芬,對於玩水消耗體力的我們真是太棒了!

我們大家一起拍了團體照,跟這群人依起玩真的好開心喔!大家都跟朋友一樣!

然後就在夕陽西下之時回家了,嗚嗚嗚~好捨不得。

回程一班都是大家睡的東倒西歪的,保羅表哥也沒讓我們閑著,一路吵我們唱歌玩遊戲,還要跟他的寶貝隨車ELMO一起拍照,這隻ELMO是一個以前參加他旅行團的小朋友送他的禮物,好SWEET喔!

這個行程多虧了保羅表哥才能夠豐富又好玩,一個有經驗又很會帶團的導遊真的會讓旅行加分。而且保羅表哥泳技高超,我朋友完全不會游泳,他為了要讓她能夠享受玩水的樂趣,還自願當Human Dolphin(人類海豚XD),背著我朋友去玩水,不過因為只有他啦~如果很多人都不會游泳...我覺得還是不要參加這個行程好了XD,保羅表哥應該沒辦法照顧這麼多人。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玩的行程(當然可能跟我們的導遊有很大的關係XD),到凱恩斯不要只去海裡玩,山上也是很棒的。

 提醒你參加這個活動幾個要點:
 1.多帶一兩套衣服一定要,不然就是中間移動的時候可以穿脫方便的服裝,因為我們一天下來穿穿脫脫很多次,衣服也很容易弄溼。
 2.浴巾一定要記得帶,帶兩條都沒關係,跟團的話都不用擔心,這些行李都可以放在車上滿安全。
 3.帶個塑膠袋裝溼衣服,才不會到處都濕濕的。
 4.帶個大瓶水很實用。但不必帶什麼錢因為沒有地方花~哈哈。

最可惜的是最後沒有看到鴨嘴獸,運氣不好等了很久都沒有出來,我還真想看看鴨嘴獸實品阿!

然後見識到老外的水性都滿好的,而且他們好像都沒有近視,直接跳水玩水都不怕,那像我們三個華人三個都戴眼鏡...,關於這點台灣教育小孩真的要想想,到底是要小孩健康活潑,還是要他們都變成眼鏡弱雞,因為我們真的好弱~嗚嗚嗚。

想要參加這個行程的可以參考這個旅行社喔!網址→Uncle Brian

話說我出發前是化妝畫成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