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新家人啦!

就是這隻很可愛的小貓咪,品種:理論上是異國短毛貓,他是女生喔!名字叫做菜包。

現在兩個月大,一公斤重,目前最喜歡的玩具是我的腳指頭。

我跟克先生一直都很想養異國短毛貓,因為非常喜歡他的扁扁臉,沒想到這個品種在澳洲還不太容易買,要不然就是離我們要坐飛機的距離,我是秉持著有緣就有的心態,終於在2010聖誕節前讓我們尋覓到一隻。


這是菜包還在貓媽媽家,我們去看貓的時候拍的,那個時候才快要一個月,不過就看的出來他是個好奇心強的小朋友,但是很乖也不會亂叫,體型看起來也很強壯。左邊是她的妹妹。


當時真的好小好可愛喔!

不過當時太小所以必須等滿兩個月且貓媽媽還要幫他除蟲跟打針之後才能帶回家,帶回家時貓媽媽還給了我ㄧ本它的個人資料,裡面包含打針紀錄、族譜、父母介紹,有夠詳細的啦!貓媽媽只是家庭主婦,但是貓的事情都弄得好仔細喔!


這是菜包拔拔麻麻的照片。


貓媽媽家有夠大,跟農場一樣大,家裡養了三隻狗兩隻貓一隻馬,連除草都開除草車。家裡應該滿富裕的,有因為四台車、一隻船,還有我看不到邊的地...。重點是這裡是雪梨耶!房價很貴耶!

不過菜包現在臉不夠扁看起來不太像異國短毛貓,但是一樣很可愛啦!所以我還是會好好愛她的,這是我第一次養貓,幸好菜包還滿乖的,上廁所吃飯都已經被貓媽媽訓練好了,只要習慣新家就可以嚕!

好啦!他現在是我家裡的大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