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菜包上封面太多,一定要換一張跟我照的才行。

菜包已經滿三個月啦!也就是來到我身邊已經一個月了。


她有跟我們一起過除夕,她的年夜飯是牛肉罐頭一罐。然後一直欺負朋友的小狗XD。

這一個月來可以說是跟菜包互相協調的一段痛苦的時期,因為我比較淺眠,

所以就變成她每天早上起床要玩要吃飯的對象,

時間視每天早上五點到七點半不等就會來拼命的弄我到我起床為止,

目前對付我功力很高,但是我都ㄠ到七點多才起床,不然睡不飽我會死掉。

菜包是個黏人鬼!

如上圖所示他最喜歡擠在我旁邊,非常的佔空間,還會跟我搶滑鼠。

如果他睡醒沒到看人,就會喵喵叫的跑來找人,這是她一天之中會叫的時候,平常非常安靜。

走到哪就要跟到哪,煮東西、上廁所、洗澡都要跟,關在廁所門外還會等,

我走路他就在旁邊繞,所以常常不小心踢到她,但是他還是跟。

所以她根本不是貓嘛!

目前最愛的玩具是我吊在電風扇上的一顆小球,其次是瘋狂的追逐我丟出去的紙團。

來看看這個月的經典照片吧!

↑我很愛這樣弄他,每次表情都超級好笑XDDDDD

↑經常擺出大叔的姿勢,這個偶像你不適合追的...

↑平常都是很可愛的,如果不搗蛋的話(淚)

↑喜歡吸咬指頭,現在比較會抓力道所以不痛了,不然每次我都會大叫

↑有一次玩紙盒弄成了這副傻樣...

↑這種優雅的時刻其實是不多見的

謝謝大家的觀賞~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