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體重來到兩公斤,我常常拿他練習舉重,很好用XD

食量沒有增加,有時候還會吃不多讓我有點擔心。希望他多吃ㄧ點變成一隻小肥貓。

有一些行為上的問題,不過我努力在學習怎麼樣跟貓貓相處並矯正她。

第一次帶她上寵物醫院,她很緊張但是很乖都不會吵,酷帥但冷漠的醫生說得了流感,回家吃藥一個星期再回診。

回診後就要打預防針,不愧是我家乖菜包,打針只有把臉擠的更皺,一聲喵都沒有吭。這次是胖胖的華人醫生,對菜包讚不絕口,而且也非常和善,對於飼主提出的蠢問題也都會詳細回答(不像上次的帥醫生還冷笑..)。

醫院感覺還滿不錯的,牆上都掛滿了不知道是誰畫的動物畫,畫的都不錯喔!

最近菜包過的越來越爽,每天都睡的貓仰貓翻的。由於她很愛睡我椅子下,我ㄧ低頭只會看到....

他非常愛我的紅衣服,所以這件已經變成她的助眠玩具,睡前要啃啃舔舔,然後纏在身上睡覺,這件衣服現在只有菜包的DNA了(淚)。

等著吃飯...聽到飼料袋的聲音是衝最快的時候

睡的四腳朝天的

非常喜歡運動用的臭毛巾,明明都是汗臭味她就是要躺上去。

怪表情

這是公主專用座

最後一起來學學懶貓拳法~喝!!!(昏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