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暑好像過去了,秋天的味道非常的濃厚...

眼睛

養了菜包的同時,我的眼睛也不知道怎麼的發紅﹝不是牽拖菜包,只是時間剛好﹞,我自己停戴影型眼鏡一個星期仍不見好轉,就去了藥局買藥,點了兩三天好像好了一點,卻在某天起床後眼睛痛的睜不開,這下只好去看醫生了。

我一直不願意去看醫生,是因為我在澳洲沒有健保,看醫生好貴。但是眼睛都已經痛的睜不開了,不看也不行了。

在台灣的習慣是生什麼病就去看什麼科,而且眼睛很重要我也想直接看眼科,可是問了藥局跟眼鏡行,眼睛醫院很遠,可以給驗光師看但是不能開藥,最後還是只能去看家庭醫生。

還遇到會講中文的華人醫生,給我開了藥,點了一個星期之後的確有好轉,不過眼睛的狀況相形之下就比以前差很多了。

隱型眼鏡不能帶太久,眼睛不能太疲勞,不然很容易不舒服。讓我好想去做近視雷射,因為我超討厭戴眼鏡的阿!

這下夯不啷噹的就花了50塊澳幣....

最近只能經常當眼鏡娘了。

 

減肥

一個多月前開始進行減肥計畫,不是很急進的,就運動加節食。

還買了一台可以測體脂、水分、肌肉跟骨頭各種數字的高級體重機。

目前是已經減了三公斤,據說腿有看起來比較細了。距離我的目標還有三公斤,如果達成了可以寫一篇減肥文吧!

菜包

第一次養貓,我只想好好的養的她健康又乖巧。

去網路上看了一些文章,苦惱於要不要在她作壞事的時候打屁股。

 

日文

開始去學日文課,挺好玩。五十音背不起來(死)。

 

甜點

雖然說減肥,但是還是會想吃好吃的東西。

最近發現超好吃的烤布蕾跟巧克力專賣店,瘋了。

心情

最近有點想家,有點想媽媽。

我也覺得不知道自己能再做點什麼,不過還是給自己打氣希望自己更努力。

 

頭髮

很想剪掉,長髮超煩人。又捨不得,覺得留了很久。下次回台灣要搞怪一下。

曬黑

這個夏天還曬的滿黑的,澳洲的太陽嚇死人的毒,偏偏我還真不上心。

這下好啦真的曬的很黑啦!才認真遮陽~慢慢等白吧(攤手)

聽說珍珠粉有效是吧?..

 

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