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包膽小貓已經滿一歲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當初養貓的時候我可是戰戰兢兢的,畢竟我從來沒有養過這麼大型的寵物,以前都馬養啥寄居蟹啦、烏龜啦這類的,印象中的養狗也是媽媽養的不是我,這種需要付出愛心的就真的是第一次。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慎重的只選自己喜歡的品種跟樣子,所以選了異國短毛貓,菜包是傳統型的,所以沒有像一般加菲貓那種超扁的臉,不過有的毛病卻沒有少;例如比較容易流眼淚、嘴短不容易吃東西之類的..

不過我照書養還是養的這麼大了啦!哇哈哈哈﹝顯示為非常驕傲﹞。

我整理了一些小時候跟現在的對照圖~大家看看菜包的進化吧(?)

 

 

 

 

 


不知道為啥一定要伸出一隻手,左右手不拘XD

 

 


從椅子就知道這姑娘長的多大了

 

 

 

 

 

 

 

雖然他在家中稱王、愛撒嬌確不親人、膽小、有時候很笨~但是還是很可愛阿

我很不誠懇的說菜包真的是越長大越可愛了阿﹝灑花﹞

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在家裡翻肚...

還是一副很大姊頭的氣勢

還是常常看起來很無辜(?)

菜包~!!!生日快樂~恭喜你一歲了!!!~要越來越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