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作貓玩具

來做可愛的紙車車給貓貓當玩具

早上看RSS才剛看到有人做了一台坦克給貓玩,下午就在一家賣怪怪特色文具商品的店裡看到這個貓咪紙玩具,這該說是命運嗎?店員說這是最後一個,二話不說就買回家了XD!

正面就挺可愛的

背面寫著給貓玩,但是沒有附貓..(這算冷笑話嗎?)

打開來看,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過一種紙模型,最後可以組成很漂亮的紙房屋,我小時候很愛玩,這大概就是那種感覺了。

不過這做的比較好,雙面都有圖案,設計的很精細。

還有附上說明書,放在袋子裡面不小心就會被忽略....

但是我得要說,這說明書很廢...畫的很可愛,但是有看沒有懂!我最後是靠自己三拼四湊的組起來的!

不過這其實只要有一點概念不會難組。

最後拼好啦!花沒有十分鐘吧!不過第一次組有的地方不熟被我折的爛爛的。

裡面細節都有設計,車後寫著『你如果找不到你的狗,就到我的輪胎下找吧!』真夠壞XD

車底是空的,車內圖案也有設計喔!

車頭圖案,車牌是『喵』

最後當然要試乘啦!

塞隻貓還挺輕鬆的。

媽媽有沒有教你手不要伸出窗外!

媽媽我沒有駕照...

噯噯噯...我做的很辛苦請不要破壞好嗎...

 

這是英國的SUCK UK出的產品,這個公司專門出一些創意產品,很搞怪的很有趣的東西都有。

這台貓玩具紙車還有幾個款式可以挑選~

Plane Cat Play house

我在PC HOME有看到幾樣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可以自己找找~

這台玩具車還算受菜包的青睞,每次都躲在這裡面讓我看不到...=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