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肉有酒好地方The Meat & Wine co

想來雪梨玩的朋友總是會問我說:『聽說澳洲牛肉不錯,那邊吃好?』

這時候我就會推薦The Meat & Wine co,他的位置就在情人港﹝Darling Harbour﹞裡的IMAX樓下,非常的好找,東西也很好吃,是連雪梨本地人都會推荐的餐廳。

他屬於燒烤式的料理方法,老實說我覺得澳洲沒有什麼所謂的澳洲料理,但是這就比較貼近所謂的澳洲風格菜色。

就在星巴克的隔壁,IMAX的樓下,可以說是非常好找的地方。

天氣好的話你可以選坐外面,讓路人看著你的菜流口水,順便欣賞情人港﹝Darling Harbour﹞的風景。

舒適的座位跟忙碌服務的工作人員。

開放式的廚房跟排排站準備送出的餐點。我很喜歡看廚師邊烤肉邊聊天的感覺XD

The meat and wine co chef's salad:紅酒醋的調味很好吃,我看過老外就點這個當餐點,上面的牛肉不是很多但是搭配著吃很好吃。

基本的凱薩沙拉

flame-griller butcher skewer:我到澳洲才看過這種吃法,但是很妙的是蔬菜跟肉烤起來都非常鮮嫩多汁。

high country pork cutlets:豬肉普普,比較像家常菜,但是馬鈴薯泥超好吃!伴著肉汁更有風味。

kangaroo fillet:來澳洲怎麼樣都要試試袋鼠肉,這樣的燒烤風格根跟精選過的肉塊,不但好吃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令人驚艷。

袋鼠肉去超市買其實不貴,但實在不推薦去超市自己買來弄,聽過的還沒有成功好吃的。

這是我很推薦的豬肋排,這麼大塊只有半份喔!但是卻比我想像中的有肉的多,甜甜的燒烤醬汁真是好吃。

這一比就知道半份有多大了吧!...用手扒著吃超有滿足感的,吮指回味阿!

這是羊肋排,覺得有比較重的羊騷味,個人比較喜歡豬肋排。

lamb shanks: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這應該是紐約牛排吧XD

牛排你可以另外加錢選醬汁,這個選的是creamy garlic很令人驚訝,單吃覺得沒什麼,可是拿來沾牛排卻讓牛排有不同的風味,所以可以先吃原味再吃佐以醬汁的,非常棒,拿來沾薯條都好好吃。

牛排肉汁鮮美,大口好吃,吃起來非常爽快。

餐廳配菜很厲害,一樣的馬鈴薯會因為不同的菜色做變化,炸薯條、炸薯塊、馬鈴薯泥,但是我最喜歡馬鈴薯泥,好綿密好好吃喔!

salt & pepper calamari:小小一份不便宜但是真是好吃!

這家餐廳就叫做肉與酒,有興趣的可別忘了點杯佐餐酒,想要享受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感覺就是來這裡啦!

喜歡就先到The Meat & Wine co網站上看看摟!

吃飽了摸摸肚子還可以到旁邊買個冰淇淋在情人港散散步在回去旅館休息,真是不錯。

PS:蘋果不吃牛肉,所以牛肉的評價都是由吃過的人告訴我的^_^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