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媽老爸+小姨辛勤的從台灣幫我們扛了兩台腳踏車來之後,我的鐵馬健身之旅就開始了。

想來從初中之後好久沒有用腳踏車代步了阿!

這活動最強的是我媽已經在去年完成了騎鐵馬環台的活動,佩服的我五體投地的。

練習了幾周之後,這次來到目標40公里,所以決定騎到北區的Crows Nest,這條街上美食不少,不過因為位於富人區,價格也不算便宜。

天氣很好,只是要到Crows Nest之前,過了跨海大橋之後,全部都是上坡!!!!!!上坡阿!!!!!

我中間還因為騎的太慢趕不上隊友,然後就看錯人跟著走錯了路歪去了一個還滿漂亮的異世界,我想短時間我都不會忘記那條路了!

最後總算風塵僕僕的到達了目的地。我也死得差不多了...(倒地)

 

\

椒鹽炸魷魚,挺香。

本人我騎完車都很狼狽且素顏,一定要換件衣服才會舒服。

MU MU算是澳式燒烤,主打羊跟牛的肉類燒烤。

 TASMANIAN LAMB RUMP AUD$34.9

羊排不錯,脆脆的皮配上軟嫩的羊肉,口感很好。只是我個人不愛配燉豆。

KIMEL AGED SIRLOIN AUD$39.9

馬鈴薯泥非常好吃!牛排中規中矩不乾澀。不過以打著肉為主的店來說不算驚艷。

HOT SMOKED SALMON FILLET AUD$32.9

生菜配的不錯,鮮艷又清爽。鮭魚煎的很不錯。

BARAWONG FREE RANGE PORK 2 WAYS  AUD$ 34.9

豬肚皮的部分好好吃,香酥脆的,下面的豬肉就稍嫌普通。配菠菜挺好,只是我不懂那小豆芽XD。

整體而言不錯,如果能再配上一杯紅酒一定很棒。

我們坐在外面吹著涼涼的風吃著東西邊聊天真的好愜意喔!

然後補充完體力就要再騎車回家了﹝哭哭﹞。

幸好回程可以一路下坡溜回去跨海大橋再努力騎就好,也不枉費剛剛吃的肉了!

Mu Mu grill 網站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