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抱歉,

那天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我不好意思拿著大相機在餐廳裡面東拍西拍的,

所以整體的畫質都滿粗糙的〈我也被美化了XD〉,

期待我能買一台好一點的小相機,然後再來吃一次〈嗚呼哈哈~~〉

 

澳洲餐廳分級以帽子為標準,三頂帽子最高級。

而Rockpool Bar & Grill就是兩頂帽子等級的餐廳。

這不是店門XD

長得很像喔!他是側門...

正門是這棟商業大樓的正面,進去就會看到真正的大門,

小姐還說:下次請不要從這邊進出喔~~

有著廣大明亮的開放式廚房。

餐廳感覺就是在大樓的中庭,被規劃成了一個餐廳~很妙

由於手機拍得不好,大家直接自己蒐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內裝了。

菜單很長,建議大家事前先在官網做個功課,

不然到時候會研究很久....

Rockpool Bar & Grill出名的是厲害的酒單,

我點了一杯調酒,相當不便宜~一杯要21AUD,還不錯喝啦!

有看到很多人在另一邊的吧檯玩,覺得喝酒一攤下來的消費挺高的...

點完餐就會先上麵包跟奶油,

麵包外酥內軟,很香很有嚼勁,配上奶油更沒話說,

要忍住不要一直吃下去。

我的前菜點了Seared King Prawns with Goats Cheese Tortellini, Burnt Butter, Pine Nuts and Raisins 小份的35AUD,

也可以點大份的當主餐吃;

義大利餃包得好漂亮,羊起司用檸檬汁調味好好吃,咬下柔軟的餃皮起司的酸濃口味就流出來,超棒的!

蝦子肉質鮮美彈牙~點綴的松子跟葡萄乾搭配起來也很香!

另一個前菜是當天推薦的煙燻烤魷魚,32AUD。

煙燻的味道好香,調味的很棒,他們通常會強調是WOOD FIRD~~用木頭燒烤燻出來的味道。

我的主餐也是當天推薦的烤豬肉,49AUD,

不過很可惜~我覺得這豬肉算乾,有配一塊燉梨當配菜還是不能掩飾乾掉的肉質。

網路上跟美食書刊都大推的牛排,Rib-Eye on the Bone 350g 38 days, 60AUD。

這是平價的版本,另外有一個220的版本或許有機會試看看吧!

牛排上來,本身就附有一個調過的美乃滋佐醬,

另外侍者會拿五種醬汁過來讓你選擇,這次選的是辣醬,

牛排本身很多汁很嫩,三分熟煎得恰到好處,醬汁可以改變肉的風味,讓口味更豐富。

Mac and Cheese” (contains speck) $9,

這是平常我很喜歡吃的邪惡菜,通心粉加上熱溶得起司~可是他上面灑得起司會粉粉的口感我不喜歡,

使用的起司口味對我又太鹹,不愛。

Potato Puree,10AUD,看起來就普普通通的馬鈴薯泥,

但是作得很細緻很香,很順口的一口口的想吃下去.....

Boiled Mixed Greens with Olive Oil and Lemon,10AUD。

就是普通的燙青菜調味,平衡身心用的~

其實可以前菜點沙拉風味比較多。

Pear Sorbet with Macadamia Crumble and Poached Pears,13AUD。

冰砂一吃就知道是真的天然水果打得,很純~配上很好吃的果乾,很清爽喔~

Warm Rhubarb, Strawberry and Almond Pudding with Vanilla Sauce,23AUD。

媽阿!這布丁有夠大~上菜把我嚇一跳,

我怎麼可能在吃完大餐之後再吃一個比我主餐還大份的甜點阿XDDDDD

蛋味很香濃,調味很剛好~淋上的煉乳糖漿也不會太甜,這個蛋糕中間還有包餡,包了很多美味的醬製草莓跟紅梅,

對不起我只吃的下一半...

我覺得點菜的時候應該要告訴我他有這麼大的....沒吃完我好遺憾阿!

Devils Food Cupcake with Mascarpone Cream,

因為我是去做結婚周年慶祝的,他最後送了我這個杯子蛋糕,

超超超超超好吃!

巧克力蛋糕體甜而不膩,口感紮實,奶油餡跟巧克力配的剛剛好~~

阿可是你要送我這個應該要早點講阿!

我都吃不完超大布丁了怎麼吃的下這個,就打包回家了....

而且他來的時候就只是默默的放下來,我們大眼瞪小眼了半天.....

最後一定要介紹的是這個組合!

甜點到之前我點了伯爵茶,這份茶只要5AUD!

茶好喝不用說,糖阿奶阿是一定有的,居然還附有~~爆!米!花!

而且這個爆米花好好吃阿!好酥好脆好香好好吃~~~

吃到這裡一碗我怎麼吃的下,但是我真的太愛吃了~所以我就用我的手怕把剩下的包回家吃了(掩面)。

來這裡可以不吃甜點但是一定要點杯茶來喝!

吃飽了喝杯好茶配上好吃的爆米花真是太完美了阿~~~~

我吃飯最開心就是這個時刻了阿~~~(飄飄飄~~~~)

 

Rockpool Bar & Grill單價偏高,不過牛排是非常推薦可以來嚐嚐的喔!

但是由於菜色比較複雜,建議跟侍者多多詢問跟了解,免得像我們這樣亂點一通亂吃一通阿!

另外這是高級餐廳,就算不穿禮服也請著裝整齊喔!

 

Rockpool Bar and Grill Sydney - Rockpool Group

地址: 66 Hunter St, Sydney NSW 2000澳洲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