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來The Little Snail是參加朋友的訂婚宴,一桌好朋友一起到小蝸牛來吃午餐,除了好消息之外對餐點也感到十分的驚艷。

選擇你所喜歡的前菜、主餐加甜點,這樣價格一個人午餐是36塊澳幣,晚餐則是58塊澳幣,是一家相當受歡迎的餐廳,假日最好要訂位喔!

門口很簡單也很好辨認

不過我覺得它的一樓感覺很像飯店大廳改的...不算有什麼特殊漂亮的裝潢,不過官網照片拍的很美就是了。

位置在情人港後面,穿過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之後就可以看到,不算難找,也可以坐Sydney monorail(天上跑的那種電車)在Harbourside那一站下車即可。

來看看前菜:

Escargot de Bourgogne:說到法國菜一定要試試看蝸牛啦!鍋牛肉軟嫩好吃,香草醬汁也夠味,也沒有奇怪的蝸牛土味,十分推薦。

Paté Maison:這是鴨肝醬,豪邁的抹在麵包上吃真的太棒了!我非常推薦這道菜,好吃,份量非常的夠,可以多要一盤麵包跟大家分享。

Carpaccio of Fruitwood Smoked Salmon:煙燻鮭魚配著裡面的馬鈴薯泥吃很不錯

King Prawns:還不錯~只是老覺得三隻蝦好少...

再來就看看主餐啦!

Loin of Lamb:羊排主的很軟嫩,配著醬汁很好入口。搭配簡單清爽的菠菜,還有怎麼弄成千層派的好吃馬鈴薯。

Kangaroo Fillet:袋鼠排,還不錯吃只是弄的醬汁有點搞的不像袋鼠了,味道變的很接近牛肉。

海鮮拼盤,其實不錯,只是都來吃法國菜還點海鮮拼盤好像哪裡不對XD

Citrus Marinated Tasmanian Salmon:這道鮭魚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推薦!不過鋪的燉飯就不怎麼樣...

其實有點過牛排,但是居然沒有拍照!!!

還有吃過藍帶豬排,也很軟嫩多汁~非常好吃。

最後當然就要來個甜點收尾啦!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XD不過吃起來有點太甜..

Chef Churned Hazelnut and Praline Ice Cream:餅乾很香脆~不過我個人不知道要怎麼把餅乾跟冰淇淋搭再一起吃才會好吃...

Warm Sitcky Date Pudding:不要問我這為啥叫做布丁...不過這個超好吃,紮實的蛋糕體雖然有點過甜但是配上香草冰淇淋剛剛好是絕配阿!

Classic Crème Caramel:這才是台灣人認為的雞蛋布丁,也很好吃~~~

吃完這些已經飽的要命啦!

配香檳真不錯~(飄飄然......)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還是長頭髮..............

來看看The Little Snail的官網吧!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