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澳洲有很多很好吃的冰淇淋,此話不假,熱的要命的天氣下怎麼能夠不來個幾球好吃的冰淇淋咧?

吃過幾家冰淇淋,靠Rockdale這的海邊有個知名的店,生意挺好不過我吃覺得太甜,後來去吃豬口臭的時候車站邊的冰淇淋店意外的好吃,之後都還念念不忘的說要去,不過車程太遠,叫歸叫總是不會去。

直到今年Westfield Sydney這間超大的精品百貨開幕,可以逛的東西不但很多,美食街也是相當令人驚艷,廣邀一些很不錯的餐廳進駐,連鼎泰豐都有喔!這家Via Del Corso就是讓我ㄧ吃成主顧的冰淇淋店。

Via Del Corso其實算是點心店,裡面賣的不只是冰淇淋,還有蛋糕、餅乾、可麗餅跟咖啡,其中做的最好的當然就是冰淇淋啦!

一定要說的是Via Del Corso的冰淇淋很真材實料,水果就是拿真的水果做的,甜點就是拿真的甜點做的,不會吃到那種感覺就是人工香料的感覺,當然價格就比較貴了,一球五元澳幣,兩球七元澳幣,三球九元澳幣。但是我只能說物有所值,吃過的都說好!

冰淇淋聖代也是一絕!有機會來逛逛的一定要吃吃看喔!

我吃過的口味有:

西瓜:哈哈哈好西瓜阿~~~夏天吃真不錯
芒果:好吃不過口味比較普通
檸檬:唉呦我的媽超酸的啦!
綠茶:好吃
芝麻:好吃又好香喔~~~~~
健達出奇蛋:就是冰淇淋的出奇蛋好妙的感覺ㄚ阿阿阿阿
espresso:很好吃咖啡很香~

還有好多種類我還沒吃到,以後還要繼續的努力吃~~^___^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