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不流行寫部落格了厚,沒事反正寫寫也ok啦!

那個...我去買菜順便帶了湯包回家,然後就陷入育貓地獄中,好不容易育貓有成又跑去念語言學校,去年還真是忙碌的要命。

話說真的要慎選寵物店,寵物店為了要讓生意好,選擇了很小的幼貓出售,楚楚可憐又毛茸茸的肥嫩小貓總是非常惹人憐愛的。慘的就是傻傻帶回家的這些飼主們了﹝不就是我?!﹞。

寵物店雖然說湯包已經三個月,其實拿到出生證明算算也不過兩個月多,小貓要待在媽媽身邊三個月學習當一隻貓的技能,很可惜湯包沒學好....這其中照顧湯包的慘事以後有機會再說好了,反正一溜煙的也滿一歲了,我真是佩服我自己阿,哈哈哈!!!

湯包好動愛吃,所以已經長的頭好壯壯,跟菜包一樣重啦!

來看看小時候的湯包,可惡!真的是可愛的要命!他就是靠這長相騙人不償命!

小時候就看的出來非常的豪邁!

當然收編湯包是為了讓菜包有個伴,不然她無聊就給我在浴室唱歌我也覺得很吵。

現在湯包更吵!

兩姐妹老是打成一團已經是習以為常,只要不要從我肚子上跳過去我都好...

不過也因為湯包,菜包還真是有事情做的多,現在沒事兩隻在家裡追趕跑跳碰,一起做壞事被抓包也挺開心的。

我十分合理的成為貓壓床的第一選擇,貓鬧鐘也很乖的每天早上七點來叫我,還兩台...

連吃飯都十分的刻苦因為有監督者我要好好的做。

看個漫畫要先拿零食賄络管理員。

沒事還會有貓巴著我的腿不放。

監督十分嚴格

除此之外,諸事大吉,下回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