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些鸚鵡在台灣挺值錢的

澳洲可說是滿坑滿谷的

一顆樹上有時後幾十隻都有

上次小葵花鳳頭鸚鵡連續幾天都到我家陽台聊天

↑ 它就是繞口的小葵花鳳頭鸚鵡Cacatua sulphurea,挺大隻...(在 the gap拍的)

現在來我家的是彩虹吸蜜鸚鵡Rainbow Lorikeet﹝感謝親愛的小八跟小皮告訴我﹞

雖然鮮豔漂亮,小巧可愛...

但是叫聲沒有比較小...

吵得要命!!!

在我家陽台聊天跟在他家聊天一樣!

鸚鵡超吵的,可以吵的樓上樓下全醒了。

而且他都不介意我接近耶!!!

我只有平常吃得早餐穀類

隨手抓了一點

 

只吃了一口看來不合它的胃口

不滿意的對我嘎嘎叫=_=b

菜包非常緊張

看到我跑出去跟鳥玩還喵我~~

湯包也緊張得要命,一直對著鳥唧唧叫的

鳥一張翅膀就躲到桌下了。

但是鳥飛走了會找我要喔!

一直喵喵的叫我把鳥找回來,我去哪找阿~~~~~

我不會爬樹阿~~~~~

 

這篇是廢文XDDDD

我希望下次有機會有這種鳥飛來我家

我超喜歡長得很呆的茶色蟆口鴟Podargus strigoides~~

每日一字   鴟 念 吃

蘋果廢文有機會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