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了國外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具有地方風情的跳蚤市場。

來到雪梨一段時間看到的大部分都是觀光市場,例如The ROCK或是China town的假日市集,都是觀光客必去的地方,但是也就是觀光性質濃厚,賣了一大堆隨手可見的紀念品實在讓人覺得有點無聊。

花了點時間搜尋,找到了Surry Hills Markets,是個真正的跳蚤市場,只有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有開市,所以日期不固定,要去的時候還要特別注意時間,不然很容易就錯過了。

顧名思義的跳蚤市場,賣的都是舊貨,我一向就特愛舊貨,跳蚤市場就是我的天堂。這裡賣衣服、賣家具、賣舊貨、賣舊書,對我來說好玩的不得了;除了業餘賣家,也有固定的職業賣家,我來過這邊幾次,大概知道有幾攤都是固定的老賣家。老賣家常常就是一口價,殺不得還擺著你不買老娘也不是非得賣你的嘴臉,偶爾來清倉的普通賣家,則是來當野餐聊天的好去處。也不是只有賣舊貨,還有走唱藝人,跟幾攤不怎樣的小吃攤,話說Surry Hills附近有的是不錯的小吃店,這邊的小吃攤還真的不怎麼值得花錢買來吃。

市集開張的那天,也可以逛逛走走附近的街道,還會有一些附近的人家會做車庫拍賣,在自家門前引來客,還不用付攤位費也是個很聰明的方法。

市場從Central車站走路約10分鍾,不算遠,偷懶坐公車也可以,不過我覺得等車的時間都走到了,健健身吧!


舊書是一定要有的,翻一翻還有些滿有趣的東西。


順便賣賣腳踏車挺好


這組餅乾盒挺可愛


這種專業的東西還是有人在搜尋阿


解體的相機會修的人就是寶阿!


找收藏~~


我在這裡買了一個拉鍊壞掉的真皮包澳幣20元,想殺價老闆還沒好氣的說他有小孩要養..XD


椅子還挺不錯的


老外就是連擺攤都要有風味~連打的傘都這樣好看


順便買的花花草草的


賣東西聊天的很開心阿!


美女賣唱~~


糟糕!買完出來被抓包了!(但是好開心阿~XD)


市集所在地是個公園,當然要依家老小來野餐啊!小寶寶好胖好古錐阿!


阿伯你是來賣東西還是來COSPLAY?


小朋友無法抵擋玩具的魅力阿


一直玩...


還在玩...


玻璃製品很多


帥哥美女也多


奇裝異服不能少阿


家飾品


衣服鞋子手提箱


買衣服是所有女人的最愛


女老闆一邊顧攤一邊再看隔壁攤的衣服


我現在覺得他那把花傘不錯,當時怎麼沒買


好天氣來逛市集最開心了


真的要慢慢挖寶

 


我給這個市集十分!!!

詳細資料跟正確的市場有開張時間請洽Surry Hills Markets官網。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