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梨我覺得Adriano Zumbo的馬卡龍比法國L牌的馬卡龍還要好吃。

L牌有對我來說有點言過其實了,以後要去吃吃本店才知道。

Tim Tam這個澳洲老牌大家很熟悉了,

每次都要扛一堆回去送朋友讓大家增肥哇哈哈哈!!!

 

2014年他跟甜點大師Adriano Zumbo合作新口味~

其實我本身就不愛吃Tim Tam因為覺得太甜,

看到大師出品怎麼說都要試一下...

 

目前出了四種口味

Red Velvet

Respberry White Choc

Choc Brownie 

Salted Carmael

要說大師調教過的平價餅乾真的有比較好吃,

依然很甜但是不會膩了,

口味比較高級,

我個人最喜歡Salted Carmael,

甜中帶鹹會一口接一口想吃...(捏肥肉...)

據說是期間限定,

我覺得比原先的口味都好吃很多可以試試看。

 

話說Tim Tam的傳統吃法我從來沒成功過...T_T

請成功人士務必跟我分享一下經驗!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