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傳聞是范爺來澳洲會大舉進貨的商品,也聽說牛爾推薦過~

誰阿去訪問一下本人阿!!!

【品名】:Blackmores Natural Vitamin E Cream

含量:50g / 瓶

產地:澳洲

價格:10.49 AUD

功效:滋養皮膚,防止衰老跟色斑產生,可舒緩肌膚,不含香料。


還聽說可以滋養睫毛溜~我用是不會燻眼,不過只有晚上用~對睫毛的狀況是無感。

 

Update 15.03.12

傳奇阿傳奇~我沒有特別去買‧,舉凡藥妝店我都去踩點看看有沒有得買.

一家都沒有!!!一家都沒有!!!

上網買又有點不划算,買一百免郵資不然付郵資9元~這瓶有特價的還沒有郵資貴阿...

聽說三月底會進貨~

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

 

Update 15.04.15

前一天才在中國城的土產店問問,小姐說缺貨好幾個月了。

隔天去買東西的時候就在chemist warehouse看到,

只剩兩條當然就直接掃走了。

冬天快到了慢慢用看看~用了一個月之後再來回報。

 

Update 15.06.17

老實說,用了這麼一陣子感受不到什麼神奇效果。

優點是不過敏好吸收,好像可以讓肌膚維持在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

不過滋潤度不算好,但是我回台灣熱天用也不會不舒服。

算是保健用吧!看不出即時的效果可是讓肌膚感覺良好。

我個人保養程序本來就比較簡單,所以多加這罐也不負擔,現在大多是晚上配美白精華液使用。

這罐應該會持續購買(如果買的到的話...)。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