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Bosisto's Eucalyptus oil

含量:200ml / 罐

產地:澳洲

價格: 11.45 AUD

功效

可以治療咳嗽、燒風感冒、抑制感冒病毒(其實就是可以消毒)。

驅蟲效果良好。

強效的精油,高血壓與癲癇患者最好避免使用。使用時需稀釋。

心得

尤加利油聞起來的味道很像小時候除頭蝨的藥水....

我現再洗衣服擦洗東西都會在水裡面加一點點,

其實用量真的不多,只是這瓶口沒有那種滴漏口,

我一開瓶要用就灑了...所以我的洗衣間現在充滿尤加利味XDDD

少量使用的不太方便,我都自己另外買個滴管來用,

但因為這樣不知道帶回國坐飛機方不方便就是了。

因為是純油品,瓶身上還有顯示POISON,

雖然有安全開瓶還是要小心寵物跟小朋友會不會弄到,

我覺得這挺不錯的。

這個品牌還有茶樹精油等產品,也有其他品牌賣尤佳利油。

還有噴霧可以買我覺得也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