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G&M COSMETICS AUSTRALIAN EMU OIL CREAM 250G

含量250g / 罐

產地:澳洲

價格:3.29 AUD

功效

原住民一直都使用的古老保養油。

有溫合不刺激的特性。具有滋潤皮膚、促進皮膚再生的功能、減少疤痕的產生。

心得

鴯鶓 注音:ㄦˊ ㄇㄧㄠˊ,音同「兒苗」

我每次都會亂念那兩個字,哈哈~

這罐是澳洲最普遍的鴯鶓油霜,價格也很便宜~特價的時候眼睛都不用眨也可以買十罐!

我覺得他很好推,很好吸收~擦在臉上也沒有甚麼過敏的感覺,

論滋潤度卻沒有綿羊油那麼滋潤,但是因為清爽我覺得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我的腿的皮膚夏天也是會乾乾的,可是擦太滋潤的護膚品會一直都黏黏的,

擦鴯鶓油就不會,不會因為夏天悶熱而覺得黏膩。

不過冬天就不太夠力了。(純油品會不會比較好要試試)

我隨身也有一小罐在身上備用,挺不錯的~

這罐算是成品的護膚品,另外還可以買的到真的100%純的鴯鶓油,功效應該會更好。

2015/10/28 Update

因為有人問純的鴯鶓油,

我覺得外面店面不太好買的到100%純的,

反到是澳洲網路上比較有得買,

想買就自己網上搜尋一下搂~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