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基本的牛肉河粉Pho topped with cooked beef,中碗15AUD。

 

某天寒冷的冬夜,

主婦實在懶的煮飯,便想起朋友介紹的越南河粉,

不顧離家甚遠的就跑去吃了;

晚上的PHO AN可以說人山人海的,

但是等的卻不會很久,翻桌的速度滿快的~

我隨便亂數,這一間店大概坐的下200人以上吧!

可是出菜的速度卻很快~

一坐下來就先上了一大盤的豆芽菜、羅勒跟檸檬,

待會麵來的時候就可隨自己的喜好加菜。

我建議麵一來就快點把豆芽菜塞到湯下麵悶熟,很好吃~

菜單很貼心的有寫中文喔!

但是店員不會說中文,點菜請用英文XDDDD

牛雜河粉,Pho topped with beef combination,中碗15.5AUD。

喜歡吃肉的這個會稍嫌肉不夠,別擔心~可以加肉喔!加肉5AUD。

當然你也可以叫大碗的啦!只是大碗真的很大....

這是雞肉和粉加蛋Pho topped with chicken & eggs,中碗15AUD。

除了湯裡面有很好幾個切半的熟蛋黃,旁邊小杯裡還有泡著湯汁的生蛋。

我最後也是加在湯麵裡面吃,不然有甚麼特別的吃法請大家教我..m=_=m

這是基本的雞肉河粉,Pho topped with chicken,一樣中碗15AUD~

老實說跟加蛋的版本麵阿湯阿其實份量都差不多。

這是中碗,我沒有一次吃完的...大家真的不要太拼...

越南咖啡加奶Coffee with condensed milk,AUD3.5。

AN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喝,在加上又吃湯麵一大碗的,其實我覺的飲料是多叫的啦!

我第一次還叫了一杯雪茶,然後來了一杯冰紅茶,媽阿~~我真是恥笑我自己阿!!!

咖啡加奶滿好喝的,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濃!!!!

我很聰明自己帶了保溫杯,這杯我回家還因為太濃沖淡成兩杯...

 

AN的菜單很簡單,就是河粉~分為牛肉跟雞肉兩種,

其他就配一些飲料跟甜品。

我個人覺得雞肉的湯頭真的好好喝阿~好鮮好甜喔!!!

可是又不是那種加了化學調味料的感覺,

牛肉湯加多了料會有一種在吃牛肉麵的FU,

湯頭會變的很濃郁。

雖然客人很多,整間店還是乾乾淨淨的真的很不錯。

開車的旁邊有很大的停車場不用擔心。

從Bankstown Station走路過去五分鐘,挺近的。

地址:27 Greenfield Parade, Bankstown NSW 2200 Australia

官網:AN RESTAURANT  

By the way只收現金喔~!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