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照著美食專刊good food的指引﹝有光!!!﹞

前往一個神祕的地區Cabramatta吃河粉。

 

從我家開車過去要快一個小時,

開得你已經覺得這個地方不是雪梨了.....

這個地區看起來像是東南亞人聚集的地區,

整條主街上開了十幾家的河粉店,還有很多賣東南亞小吃的攤子,

我亂買了一些點心都還滿好吃的耶!

 

飛船牛肉粉其實在主街街尾轉彎過去的地方,

那邊也接連著幾家小吃店,

當時路上很多人差點眼花撩亂的走錯店,

因為別人的店門都開得那麼大,誰知道名店的門那麼小....

 

老樣子,九層塔、檸檬跟豆芽菜不能少,還付有燙青菜耶!

連豆芽都幫你燙了一下,吃起來比較不會有臭臭的青菜味。

 

很貼心的為你介紹不同的麵。

店內的空間其實真的不大,還要小心端來端去的熱湯麵。

菜色也滿多的,除了河粉還有飯、粥跟小吃可以選;其實菜單有點港式茶餐廳的味道。

還有中英文對照真是太貼心了!!!

 

特別牛肉粉,中碗,13AUD。

除了牛肉之外還有很好吃的牛雜,料多味美,非常實在!

我選蛋麵區的魚片麵,中碗,13AUD。

魚片麵還是給我雞肉?!!不過可惜這雞肉有點味道,不夠好吃。

還配有大陸妹跟韭菜,料多味美~

 

這家店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料給得很足,

跟之前介紹過的AN RESTAURANT比起來,料給得很爽快吃起來也很飽,

湯頭跟麵條也很好吃,但是湯頭我覺得略輸AN一些。

所以吃料多就來飛船,喝湯頭就去AN。

 

還有就是他真得很遠,想去吃的就早點出門吧!

聽說還有另一家河粉很厲害,改天再去試試!

 

Pho Tau Bay 
 
 
地址: 12/117 John St, Cabramatta NSW 2166澳洲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