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殼好大,差點想帶回家當紀念品XD

我想吃帝王蟹已經很久了,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吃!!!!

每次在Fish market看到觀光客很努力的在喀超大超大的螃蟹~我就好羨慕阿阿阿阿阿!

 

終於我找到了善心且一樣愛吃的朋友跟我一起來分享這隻螃蟹。

呼呼呼呵呵呵~~~~←想吃到有病了!

 

京唐是雪梨數一數二的海鮮餐廳,

做海鮮可以說是聲名在外,平常生意好得不得了,請大家要記得訂位,不然會等很久喔!

生猛海鮮!

種類有一面牆那麼多。

之前有吃過SNOW CRAB,俗稱雪蟹或是水晶蟹,特徵就是通體雪白。

恩,你們看起來都很好吃。

奶油雪蟹。

雪蟹的肉質很細緻,奶油炒起來又香口感又滑順,非常下飯。

我記得這樣一隻約莫一百多塊,兩個人一餐吃不完還打包回去又吃了一餐。

但是奶油口味吃多了有點膩,可能需要配點解膩的其他菜色。

 

雪蟹怎麼能滿足我呢!

一定要吃帝王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終於迎來吃主角的那一天﹝口連得主角﹞

點完餐就先上了餐前例湯,這次是雞湯,雞肉煮得已經老了湯水還有點油,

不過雞湯燉得挺好很香 。

蒙古羊肉煲,24AUD。

很推薦這道菜,羊肉很嫩,香辣可口,幫你多吃兩碗飯!

蠔油芥藍,15AUD。吃飯都要吃蔬菜才健康~~~

菠蘿雞粒炒飯,18.5AUD。很討喜的炒飯,還不錯,友人的小朋友很愛。

上次吃雪蟹的時候我想吃炒麵不是這種廣東炸麵的,卻點成了這個什燴炒麵,25.5AUD。

海鮮料下得很多,口味也很不錯。

 

帝~~~~王~~~~蟹~~~~~~來啦!

瞧瞧我那開心的臉!

呼呼呼~~

帝王蟹大多選三吃,我們只有四大一小,點菜的叔叔還覺得我們人太少~幫我們選了一隻比較小的帝王蟹。

第一吃椒鹽炸螃蟹,把帝王蟹當鹽酥雞來吃阿!太豪華啦!

不過椒鹽口味滿鹹的,我的口味比較清淡會希望他少一半鹽吧(這樣還是椒鹽嗎XD)

第二種吃薑蔥炒蟹,我非常喜歡薑蔥的口味,

薑蔥非常的凸顯螃蟹的鮮甜,蔥也被炒得很好吃,是我最推薦的口味。

第三種就是大受好評的蟹黃蒸蛋,

很香~~很嫩~~~很好吃~~~~~~~

平常我是不敢吃蟹黃的,這個內含蟹黃的蒸蛋卻讓我很喜歡,

蟹黃提昇了蒸蛋口味的濃郁感,可以說百吃不膩。

三吃還可以選蟹黃炒意麵,也相當不錯~就不用另外叫麵或飯了。

 

帝王蟹的肉非常鮮美,蟹腳都可以挖得出大塊大塊的蟹肉,吃起來非常非常得過癮,

一次還有三種口味可以吃也非常的划算。

最不划算的大概就是價錢了吧!

五公斤以下的帝王蟹每公斤260AUD﹝超過五公斤會更貴﹞,我們這隻約2.9公斤,所以這隻螃蟹就.......757AUD!

沒有找朋友一起分享大概吃完要昇天了吧....

 

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京唐料理海鮮的功力沒話說!

如果覺得太貴得可以去FISH MARKET會有比較平價的選擇。

餐後一定有水果跟小點心,每次都不太一樣,這次得爆米香好吃。

京唐的甜湯都很好喝,這次是紅豆西米露。

叫得夠貴就有餐後甜湯可以吃XDDD,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不是每次都有吃到....

圖片來自網路。忘了拍店門,先拿網路圖片用用。

 

京唐海鮮酒家Golden Century Seafood Restaurant

可以先上網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喔!

地址: 393-399 Sussex St, Sydney NSW 2000澳洲

電話:+61 2 9281 1598

arrow
arrow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