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1.jpg 

↑包裝好可愛,我捨不得丟還留著:D

手滑了,我終於手滑了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台玩具相機。

 

Wide Lens Camera Series.3 粉紅色叫做PICK DRESS

 

說手滑好像不太對,我明明每次去紀伊國的時候,就要去樓下的這家小店對著一票LOMO相機流口水,看了好幾個月沒看出什麼結果,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的買了一台粉紅色的Wide Lens Camera,不過本來我就不熟LOMO所以也不知道哪台好用不好用,完全是挑店裡面最便宜的買XD!店裡有五個顏色,藍、黑、黃、粉紅、白,粉紅色跟黃色都好可愛,掙扎好久還是買少女風的粉紅色(一整個裝年輕)。

 

如果你是LOMO高手,不要跟我說好不好用,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反正先玩玩再說(掩頭)。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結果吧!

 

官網:http://www.superheadz.com/widelenscamera/

 

╭╧╮ 

 lomo-8.JPG 

↑還有附一條質感普通的手繩,不過可以用就好。

 

lomo-6.JPG

↑店裡的另一台LOMO,那個臉超可愛啦!

lomo-5.JPG 

↑還有這種超復古的,不過怎麼用阿XD

前面那隻無嘴貓是我看過覺得不可怕且讓我想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來滾去的蜜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